意甲-桑普多利亚主场平卡利亚里 欧战梦想再遭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5:24  新浪体育
意甲-桑普多利亚主场平卡利亚里欧战梦想再遭打击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30分),意甲第28轮开始首场角逐,桑普多利亚主场1比1平卡利亚里,进军欧洲赛程的梦想再遭打击。目前,多赛1场的桑普积34分排名第8位。

  桑普多利亚队长沃尔皮因伤缺阵一个月。第34分钟,桑普后卫皮耶里传中,前锋夸利亚雷拉头球蹭进门内,但他已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40分钟,桑普前锋夸利亚雷拉右路传中,门将福尔丁出击将球击出,但帕隆博在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射门得分。第63分钟,洪都拉斯前锋苏亚索利用惊人的速度赶上法尔科内,在门前13米处面对出击的门将卡斯特拉奇捅射扳平。(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