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沙尔克险平4轮不胜 多特蒙德07年再遇3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1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2: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展开6场争夺,沙尔克04客场1比1战平汉诺威,多特蒙德客场0比2不敌波鸿,美因茨主场1比0小胜比勒费尔德,柏林赫塔客场1比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斯图加特主场0比0战平沃尔夫斯堡,科特布斯主场0比2负于亚琛

  沙尔克04客场1比1战平汉诺威。沙尔克04在双方近5场交锋中取得全胜。开场仅91秒,18岁中场厄齐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哈利尔-阿尔滕托普前点凌空垫射破门打入本赛季联赛第5球。汉诺威第4分钟扳平比分,沙尔克04解围角球不力,解禁复出的巴利奇10码处的射门打中右侧立柱,伤愈首发的塔纳特4码处近距离铲射入网,这是他15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最后时刻汉诺威连续错过得分机会。最终沙尔克04近4轮2平2负未尝胜绩,但仍然4分领跑积分榜。

  多特蒙德客场0比2不敌波鸿。多特蒙德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取得5胜4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近4场交锋2胜2平保持不败。波鸿第48分钟打破僵局,波黑中场米西莫维奇直传,希腊前锋耶卡斯12码处单刀破门。第83分钟,米西莫维奇左路传中贡献本赛季第9次助攻,耶卡斯10码处头球顶入右下角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联赛入球。波鸿取得07年主场首胜,多特蒙德遭遇07年的第2个3连败。

  美因茨主场1比0小胜比勒费尔德。双方

德甲历史交锋6场,美因茨3平2负未尝胜绩。第51分钟,韦斯特曼禁区内对捷克前锋鲁曼犯规,丹麦中场安德里亚森点球一蹴而就。美因茨德甲历史上首胜比勒费尔德并取得主场4连胜,比勒费尔德客场4连败。

  

柏林赫塔客场1比3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
。柏林赫塔在双方近8场交锋中4胜4平保持不败。其中不乏04年12月在主场6比0大胜。门兴第32分钟取得领先,克卢格传中,安哥拉前锋拉菲尔8码处头球破门。柏林赫塔第56分钟扳平比分,巴西后卫吉尔伯托传中,希门内斯6码处头球破门,阿根廷人本赛季联赛打入8球。门兴在第69分钟复制进球,仍然是克卢格传中,拉菲尔近距离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86分钟,康珀传球,德卢拉15码处射门入网锁定胜局。门兴取得07年主场首胜,连败的柏林赫塔遭遇近5场比赛的第4场失利。

  

斯图加特主场0比0战平沃尔夫斯堡
。斯图加特在双方近13次交锋中9胜3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沃尔夫斯堡上次在戈特利布-戴姆勒球场取胜还是2000年4月。斯图加特进攻效率低下,全场16次射门多出对手一倍,但仅有1次打中门框范围之内。斯图加特近3轮不胜,主场连续两轮0比0战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