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尤文客场1-3告负保榜首位置 皮耶罗一度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3:56  新浪体育
意乙-尤文客场1-3告负保榜首位置皮耶罗一度扳平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乙第27轮开始10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 1比3负于科斯米执教的布雷西亚。由于那不勒斯客场1比1战平里米尼,尤文以1分优势保住榜首位置。皮耶罗任意球攻入本赛季第15球,继续领跑射手榜。

  由于里加蒙迪球场不符合安全标准,此役在曼托瓦的马尔特利球场举行,尤文本赛季首场失利正是在这里0比1输给了主队曼托瓦。与上轮首发阵容相比,德尚只是更换了右路两名队员,泽比纳顶替比林德利,卡莫拉内西顶替马尔基奥尼。去年初在乌迪内斯的科斯米上月底接手布雷西亚,他的目标是参加升级附加赛。

  开场2分钟,布雷西亚中场哈姆西克主罚任意球被布冯击出。第4分钟,布雷西亚前锋德尔内罗直传,泽比纳造越位失误,塞拉菲尼看到布冯站位靠前,在门前35米处直接右脚吊射得手,尤文0比1落后!但仅过5分钟,皮耶罗左侧主罚任意球45度斜传,门前双方队员都没有碰到,球弹地窜入远角,1比1。

  尤文扳平后控制了局势,然而却在第21分钟再次落后,哈姆西克右路下底传中,塞拉菲尼前点距门9米处倒挂金钩入大门正中,封堵近角的布冯来不及作出第二反应,2比1。上半时补时阶段,布雷西亚后场长传,塞拉菲尼抢在泽比纳前面断球,门前2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门内,3比1!塞拉菲尼完成了不可思议的45分钟,在此之前,他在本赛季的意乙联赛中仅有2个进球。

  中场休息后,德尚用马尔基奥尼替下卡莫拉内西,但形如梦游的泽比纳继续添乱,德尔内罗几乎抓住他的失误再添一分。帕拉迪诺换下巴尔扎雷蒂,尤文改打三后卫,但在前场很难找到空间。第77分钟,前锋博季诺夫换下“定时炸弹”泽比纳,尤文四名前锋冲击对方防线,但最终无法逆转败局。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7-泽比纳(77'博季诺夫),18-布姆松,3-基耶利尼,14-巴尔扎雷蒂(59'帕拉迪诺)/16-卡莫拉内西(46'马尔基奥尼),6-扎内蒂,8-詹尼凯达,11-内德维德/17-特雷泽盖,10-皮耶罗。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