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官方宣布迪达续约 三年新约锁定红黑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2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同巴西守门员迪达续约到2010年6月30日,从而结束了有关迪达转会的种种传言。此前,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报出迪达与西甲巴塞罗那队频繁联络的消息,而随着迪达新合同的签订,AC米兰在本赛季已经完成了多名主力球员的续约工作。

  在卡卡、西多夫、加图索、吉拉迪诺等人后,AC米兰为门将卡拉奇续约到2009年,而此次为迪达开出的续约合同,肯定也令一度萌生去意的迪达感到满意,毕竟迪达的年龄也不小,草率的更换环境结果未必会好。虽然米兰官方网站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情况,但AC米兰还是用接连不断的续约举措来维护着红黑军团的战斗力和完整性。

  当然随着迪达的续约布冯、阿比亚蒂等人加盟

AC米兰就显得越发的困难,此前,贝鲁斯科尼表示过有愿望引进布冯等球星的意愿,不顾随着迪达的加盟,必然占据一个主力位置,从以往AC米兰门将的配置方向上,布冯的问题似乎暂时被封存了起来。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明天22点,米兰德比将打响第二回合的比赛,赛前AC米兰传出与队内重将续约的消息,无疑是鼓舞军心的上策,而国米方面传来消息,阿德并没有被安排在大名单中。而且在周中冠军联赛中,AC米兰顺利跻身8强,而国米不幸被瓦伦西亚淘汰。看来在起跑点上,AC米兰还是稍稍领先了一步。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