殿堂级主帅披露几多隐情 银狐里皮缘何踏上不归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里皮的名字注定将被写进意大利足球的历史,不仅因为他帮助意大利夺得世界杯,更重要的是他在意大利足球最危难的时刻挺身而出。近日在意大利米兰Bicocca大学,里皮被授予名誉教授的称号,而在他的发言中,他向人们透露了一些不为人知的隐情。意大利电视4台对此进行了整理。

  在世界杯后,虽然多方挽留,但是里皮还是选择放弃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也许有人说这是功成身退,但是里皮日前向人们透露了其中一个重要的缘由:“我们之所以取得胜利,不是因为我选择了最优秀的球员,而是因为我选择了那些将整体作战放在第一位的球员。”里皮的这些话显然是为后面的言论作铺垫,里皮接着说:“我离开国家队是为了保护我的儿子,我被迫作这个决定是因为媒体总是将他更多的牵扯到电话门事件中。”

  小里皮是

意大利Gea经济公司的一位高层,而在意大利,Gea被指控控制意大利足球转会市场,在意大利具有相当恐怖的关系网,而在该公司所遭受的一项指控中就有这样一项:该公司给一些希望能够进入国家队的球员提供便利。

  儿子所遭受的指控无疑和里皮的工作有关,而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身体疲惫的功勋教练在

世界杯后会最终选择告别国家队,一方面功成身退,而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最大限度的保护儿子。

  对于周末的米兰德比,里皮说:“任何的预测都是白费,我很高兴罗纳尔多能够重新回到意甲,但是很遗憾他现在并没有当初我在国米执教他时的状态了。”

  而对于

国际米兰,里皮说:“毫无疑问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创造了伟大的历史,没人怀疑他们如今在联赛中的领导地位,但是尤文的缺席,其他一切球队遭受处罚也使得国际米兰如今取得的成绩“逊色”了不少。”(罗米小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