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罩杯主播回首3段情缘 与因扎吉伤最深波波是错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10:07  新浪体育
E罩杯主播回首3段情缘与因扎吉伤最深波波是错误(图)

E罩杯主播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漂亮高挑的女人如果想走演艺道路,除了等待在大街上被星探挖掘去做专职模特以外,还有一种选择是委身于电视台,从足球谈话节目中的花瓶女郎一步一步往上熬。

  对于“E罩杯美女主播”萨拉-托马西来说,她过去5年在电视圈中的努力历程一如所选择的第二条路一样,由初出茅庐以丰满胸脯向男性观众“抛砖引玉”的花瓶身份开始,一直到现在奠定自己作为电视1台足球节目的女主播地位,萨拉为之付出的辛勤努力自是不必说,不过令人喜悦的是这些收到了回报。更甚的是,作为年轻一辈足球女主播中的佼佼者,萨拉还凭借自己火辣傲人的身体语言赢得了亚平宁男人王国的喜爱,特别是年初她为意大利版《MAX》杂志所拍摄的性感裸体挂历在出版后卖了个满堂彩,以至于媒体开始绝口不提莫妮卡-贝鲁奇和安东内拉-莫塞蒂,而改口称“萨拉-托马西的时代已经来了”。

  不过就是这样一位身材火爆得令男人们血脉贲张的绝色佳人,却因感情道路上屡遭不顺而显得无可奈何,特别是结交足球圈后留下的3段情缘,更让萨拉有了刻骨铭心的感受。在近日接受Star TV采访时,萨拉-托马西首次敞开心扉,完全没有回避的谈到了这些过往曾让自己心动的回忆,而其中与“超级情圣”因扎吉的短暂激情显然在萨拉心中留下的伤痕是最多的,至于与另一位情场老手“波波”维埃里的相识则从一开始就是个错误。

  “与他(因扎吉)我曾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萨拉-托马西说,“此前我从未提过是希望人们不会把这看作是为了增加知名度的伎俩。不过到最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一艘失事的船只再无法挽回。”在告别很少专情的皮波之后,辗转来到萨拉怀抱中的是维埃里,那时候波波刚刚与前后纠缠四年的女友卡纳莉斯再一次分手,而很显然萨拉只不过是处于伤感期的男方所寻觅的短暂停靠港湾,而且“他总是以自我为中心的”,因此不可避免的,维埃里与萨拉之间的激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两人很快分道扬镳,而现在波波也有了固定的新女友梅丽萨-萨塔。

  在告别因扎吉和维埃里之后,萨拉一度迷失在了利沃诺的前国米后卫加兰特的温柔陷阱中,最终是到了去年,拉齐奥队中的瑞士小生贝赫拉米阳光般的年轻气质才让萨拉找回了久违的恋爱感觉,使她真正摆脱了与那些球员中的“情场浪子”痛苦交往的阴影。尽管与贝赫拉米的恋情最终也是无疾而终,但是萨拉在回忆昔日的美好时还是非常感谢男方的真诚付出,而且她还非常大方的称赞了后者出色的床第功夫,“足球运动员在这方面的确是最棒的”。

  3段足球情缘,3段不同的感受,现在的萨拉-托马西保持着快乐的单身生活,尽管她同时承认自己目前的愿望可以成为一名母亲,就像拥有托蒂和儿子克里斯蒂安的布拉茜一样幸福,但是遗憾的却是自己的“身边现在没有男人”。不过这也可以看作是一种聪明的无奈诉说,毕竟拥有美好年华的萨拉是那样的迷人,而且她也表示了自己并不会因为过去而排斥足球圈的恋爱,因此,这让我们有理由相信,美丽

性感的女人注定了不会缺少情爱的滋润。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