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自信满满渴望复仇 萨尼奥尔:AC米兰实力不如去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艰难淘汰皇家马德里之后,拜仁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将迎来去年淘汰自己的AC米兰队,在得知这一抽签结果后,拜仁上下都表示AC米兰并不是一个轻松的对手,但是拜仁目前仍处于上升期,因此对于球队的晋级依旧抱乐观态度。

  拜仁俱乐部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去年我们输得很惨,今年我们必须要表现得更好一些,而且我们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先踢客场。我承认对阵AC米兰并不轻松,因为我们在对阵意大利的球队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些困难,他们防守型的打法总是很难让对手得分。而且他们总是在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这一点我们在他们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就已经看到了,但是所幸的是决定性的比赛是在慕尼黑而不是在米兰进行,如果能在首回合取得一个客场进球对我们而言将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拜仁主教练希斯菲尔德表示:“AC米兰是一个很强的对手,与这样一个欧洲顶级球队交手对于我们而言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他们队中有很多优秀的队员,例如卡卡、西多夫和因扎吉。而且我们首先是打客场,这次我们会吸取在伯纳乌的教训从一开场就稳住阵脚,我们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必须占得一个不错的位置,我们还远没有展现出我们的最强水平,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战胜米兰进入半决赛。”

  而中场主力范博梅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到:“AC米兰并不是我们最理想的对手,但是八强的每一个对手都不好对付,不过我们先客后主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AC米兰是一个很难对付的球队,我们在去年曾经输给过他们,这次我们会吸取教训,并证明我们有能力战胜他们。”但是因为上场比赛的红牌,范博梅尔将缺席首回合在米兰的比赛。

  法国后卫萨尼奥尔认为米兰队的实力已经不如去年:“今年,没有是舍甫琴科的AC米兰根本没有那么强大,但是我认为双方的机会仍然是五五开。”

  而拉姆却一心想着报去年1-4惨败对手的仇:“很好,我们这次有机会比去年表现得更好一些,尽管并不容易,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我们得到了一个不错的复仇机会,

意大利球队的防守都很好,要攻破他们的球门并不容易。”与拉姆搭档左路的施威因施泰格说:“我在抽签前就希望我们这次能碰上米兰或是切尔西,因为他们和我们的帐还没算清呢。太棒了,现在我们可以向米兰复仇了,我盼望着在圣西罗球场的比赛,我们在本赛季曾在那里战胜过
国际米兰
。”

  中后卫范比滕对于拜仁四分之一决赛的前途也感到乐观:“我们现在状态不错,而且还会不断提升。尽管AC米兰并不是一个轻松的对手,但是他们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我相信我们有实力战胜他们。”

  刚刚在上轮创造

冠军杯最快进球纪录的前锋马凯表示:“我们现在有着很强的自信心,而且我们还远远没有达到我们的目标,当然首先关注的还是周末与不来梅的联赛。”

  (宁俊)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