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预言埃因霍温欧冠将出局:他们没有能力再晋级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中,中国球员孙祥所在的埃因霍温队将迎战利物浦队。埃因霍温首先打主场。两队的胜者半决赛将与切尔西和瓦伦西亚之间的胜者交锋。

  埃因霍温队是在淘汰了英超的阿森纳队以后晋级的,在两回合的交锋中,阿森纳队客场0-1负于埃因霍温,主场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追成1-1平,欧冠出局后本赛季枪手已经注定四大皆空。

  虽然已经无法在本赛季继续参加欧洲冠军联赛,但是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后表示,埃因霍温队实力不济,他们不会再次爆冷淘汰实力强的对手。

  温格认为,不出意外的话贝尼特斯的

利物浦将晋级四强,而埃因霍温队没有能力继续前进,他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认为,“在对阵我们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队的做的不错,但是面对这类型对手我们球队一直感觉到比较头疼”。

  对于埃因霍温队将遭遇利物浦,温格分析到,“我认为埃因霍温队没有足够的能力再晋级,他们不会在欧冠这项赛事中有能力再淘汰一支英格兰球队”。

  在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利物浦客场0-0平,主场2-0胜埃因霍温,抽签结果出来后,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和埃因霍温队的主帅科曼都显得非常低调。

  (PIPPO)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