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瞄准复仇AC米兰:去年完败 今年我们有一个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看到自己的球队抽到AC米兰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这将是一个机会,复仇的机会。

  上赛季在冠军杯淘汰赛第二轮中,拜仁被AC米兰两回合5比2淘汰,当时德国人输的心服口服,现在两队再度相遇,他们决心复仇。

  鲁梅尼格说:“去年我们输了个1比4,没有太多可抱怨的,因此今年我们有一些需要准备的了。”

  “我们非常了解AC米兰,而且有两回合先客后主的优势,这是非常重要的,在第一回合客场后,我们将看看晋级的希望是否还存活着。我想,我们有机会在AC米兰身上避免去年的结果。”

  如果

拜仁慕尼黑能够晋级,在半决赛中将面对罗马和
曼联
之间的胜者。(李普利)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