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称英超3强切尔西最弱:钱买不来冠军 球场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最好能避开曼联和利物浦,因为他们都是危险的球队。”队长阿尔贝尔达赛前的愿望成了现实。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抽签揭晓,8强中唯一一支西甲球队抽中夺标大热门切尔西,不过对他们有利的是先客后主的签位。

  出席抽签仪式的卡波尼认为抽到切尔西并不算一个坏签,淘汰国际米兰给瓦伦西亚带来了信心,“战胜国际米兰后,抽到谁对我们都一样。国际米兰之前也是夺标热门之一,但出线的还是我们。在我看来,切尔西是几支英超出线球队中实力最弱的一个。机会?我们和切尔西五五开。”

  “切尔西是支强队,这一点毫无疑问。但是,瓦伦西亚同样不弱,拥有一群实力非凡的球员。”卡波尼继续说,“要知道钱并不能买来冠军,一切都要靠球场上说话。”

  卡波尼还认为先客后主会对最后出线形势产生微妙影响,“最后能在梅斯塔里亚球场决定出线权是个优势。重要的是首先在客场取得进球,这一点我们已经在对国米的比赛中有所证明。”

  铁卫阿亚拉说:“切尔西?惧怕?我一点也不惧怕他们,在足球世界中,在我的字典中没有惧怕两个字。我所有的是尊敬,重要的是相信自己的实力。切尔西是个很强的对手,因为他们有不少大牌球员。如果我们能在客场先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在主场的比赛会变得相对轻松,尽管这不太容易。”

  瓦伦西亚最近复出的左后卫德尔-尔诺曾经效力过切尔西,他谈到抽签结果时表示,“切尔西是一个大家都不想遇到的对手,但我们刚淘汰的

国际米兰也是这样的球队。我们之间的较量势均力敌,因为我们和他们的风格很相近,细节决定成败,所以重要的是不能犯下错误。”(加维兰)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