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满意避开两大劲敌 展望夺冠前景分析唯一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1/4决赛抽签,切尔西抽到了西甲“独苗”瓦伦西亚,与曼联和利物浦不同的是,蓝军先主后客,从两回合淘汰赛赛制的比赛看,通常来说先客后主的球队略占上风,不过切尔西首席执行官肯扬表示,避开两大英超豪门曼联和利物浦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

  “首先切尔西很高兴能走到今天。”肯扬说,“抽签结果显示英超球队直到半决赛之前不会碰面。对球队和冠军杯比赛来说,这都是个好的结果。”巧合的是英格兰三家球队相关反应都一样,都为避开本土对手感到高兴,这也从另一个方面体现出英超球队的信心,躲开了互相都有很深了解的英超对手,再加上意甲西甲最具竞争力的豪门接连出局,英超球队一致对外肯定是最好的结果。

  肯扬也谈到了主客场次序问题。1/8决赛四支英超球队都是先客后主,结果三队晋级。“我估计唯一的遗憾是,大家都愿意第二回合在主场比赛,不过比赛到了这个阶段,无论什么样的命运都只有接受。总之切尔西很满意今天的抽签结果。”

  阿布和切尔西对欧冠金杯的渴望不用赘述。“

冠军杯是一项大赛,过去切尔西踢得不错,但是从没闯入决赛。现在切尔西内部运转良好,如果你了解我们,那么你会明白我们遇到了个不错的机会。”

  如果顺利通过瓦伦西亚这一关,切尔西下一个对手将是埃因霍温和

利物浦之间的胜者。利物浦是切尔西的老对手,不用多说,至于荷甲领头羊,肯扬特意提到了阿莱士。埃因霍温淘汰阿森纳之后,温格感叹说“切尔西人淘汰了我们”,教授指的就是阿莱士,肯扬在抽签之后澄清说,阿莱士还不是切尔西球员。“他是埃因霍温的人,我们得到了优先购买权,但那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所以他现在还是埃因霍温的球员,他当然有资格代表埃因霍温对阵切尔西,前提是双方能在半决赛中碰面。”

  (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