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高层暗喜获好签 弗格森谨慎点出罗马两危险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1/4决赛抽签,曼联遇到了意甲的罗马,对此,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非常高兴,他认为这是一个不错的签。

  吉尔说:“这是一次非常棒的抽签。”随后也许意识到该对对手表示尊重,吉尔又收起了兴奋之情。“当然,打到这个阶段的任何球队都不好打,都是艰难的签。我们很久没有打1/4决赛了,能回来太棒了。”

  另外让吉尔高兴的是,曼联避开了来自英超的队伍。“对我来说,欧洲赛事意味着和其他欧洲队伍比赛,当然切尔西和利物浦可能在半决赛相遇,之后可能是英格兰球队之间的决赛,谁知道呢?”

  “从个人角度说,我认为今年如果赢得英超会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如果要我在英超冠军和

冠军杯冠军里选择,我会选英超。”

  “过去几年我们在欧洲赛场的表现都不太好,一个像我们这样的俱乐部理应走的更远一些。”

  

曼联主帅弗格森则显得相对谨慎,他说:“我们以前从未碰过
罗马
,因此这是全新的对决,这是欧洲赛场上你能得到的兴奋因素,你能打一些从未碰过的对手。”此前弗格森曾预测里昂会成为本届的黑马,罗马将其淘汰,让他打起了警惕。“我们很尊重罗马能取得那样的成绩,他们有一些非常出色的球员,比如托蒂和德罗西,我们需要警惕。当然,我们不会超越这场展望之后的比赛,我们必须将注意力集中在这场之上,我们期待着比赛开始。”(李普利)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