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名宿欢呼英超队好签:利物浦把握大 决赛英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1/4决赛抽签出炉,三支英超球队没有相遇,观看转播的前利物浦传奇球星拉什和麦克马洪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利物浦晋级的希望最大,而如果运气好,四强中甚至有可能出现三支英格兰球队。

  作为前利物浦球星,拉什和麦克马洪自然更关心红军的命运,当看到对手是埃因霍温时,两人都表示这是好签。一来埃因霍温被认为是八强中实力相对较弱的一支,二来利物浦和该队在小组赛中碰过,红军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客场0比0、主场2比0),心理上占优。

  拉什说:“埃因霍温是一支不错的队伍,他们对阿森纳前没人看好他们,但他们做到了,不过

利物浦进入对决时一定信心十足,因为他们曾经拿下过这个对手。”

  谈到另外几支英格兰球队的前景,拉什说:“半决赛的时候,有可能出现三支英格兰球队晋级的情况,这样利物浦会和切尔西遭遇,重复2005年的半决赛。如果运气好,甚至决赛有可能出现英格兰德比。”

  麦克马洪说:“这是一个不能更好的抽签,三支英格兰球队都会感到高兴,他们有很好的机会。”(李普利)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