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出局立刻调整引援目标 重建计划启动两球星已锁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26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任何事情都同时具有积极的一面与消极的一面。被淘汰出欧冠赛场对巴塞罗那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但同时也给巴塞罗那带来了契机——如果卫冕成功,里杰卡尔德与贝基里斯坦没有理由对现有的阵容进行大幅换血、没有理由去驱逐功臣。而现在,未能打进欧冠八强让巴塞罗那在本赛季结束后进行革新变得必然化,从长远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由于前场人员的年龄结构以及技术特点已经趋于完美,巴塞罗那将重建的重点放在了后场。本赛季结束后,队内的两大后腰埃德米尔森与莫塔都可能离队,此前虽然一直有消息称里杰卡尔德希望得到利物浦中场阿隆索,但这个消息并不可靠,更像是一种赛前的攻心战略,巴塞罗那真正的头号目标实际上是以拼命三郎作风著称的瓦伦西亚队长阿尔贝尔达。就在上周,负责具体引援事务的副主席贝基里斯坦曾与阿尔贝尔达共进午餐,商讨加盟巴萨的可能性,目前最新的消息是阿尔贝尔达与瓦伦西亚的最新一轮合同谈判再次破裂,由于与总经理卡波尼关系不佳,阿尔贝尔达今年夏天离开瓦伦西亚的可能性非常高。

  在后防线上,由于赞布罗塔的存在,里杰卡尔德已经对近来红得发紫的塞维利亚右后卫阿尔维斯说了不,他更希望引进一名可靠的左后卫,比如说里昂的法国国脚阿比达尔。由于阿比达尔的毁约金仅为1500万欧元,巴塞罗那要得到这位法国新晋国脚并不困难,而且埃德米尔森还可能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抵消部分转会费,最重要的是,阿比达尔自己的态度十分明确:“第一选择巴萨,第二选择阿森纳,坚决不去

意大利。”

  同时可能到来的还有现效力于拉科鲁尼亚的葡萄牙中后卫安德拉德。就在本场比赛前一天,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与葡萄牙大腕经纪人门德斯会面探讨了安德拉德加盟巴萨的有关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