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拳”纳瓦罗向国米公开道歉:我愿接受一切惩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20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虽然整个事件都是由于布尔迪索的不冷静而引发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欧足联开出的一系列罚单中,最严厉的那一张上面写的肯定不会是阿根廷人的名字,瓦伦西亚后卫纳瓦罗必须为自己的恶劣行为付出代价。

  当布尔迪索与马切纳的冲突发生后,双方球员虽然一拥而上,但大多是上前劝架,而始终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的纳瓦罗却从替补席一直冲到了漩涡中央,冲着没有防备的布尔迪索便是狠狠的一拳。这一拳不仅打断了布尔迪索的鼻梁骨,还激怒了所有的国际米兰球员,克鲁斯与科尔多巴立即飞腿向纳瓦罗踹去,见势不妙的纳瓦罗躲开之后立即向瓦伦西亚替补席位狂奔,虽然中途还是挨了麦孔一记飞铲,但好歹活着回到了替补席——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回到替补席后纳瓦罗居然若无其事地与自己的队友聊了起来。

  事情不可能就这样结束,虽然球场中央的

国际米兰球员被球场保安及瓦伦西亚球员拦住,但替补席上的国际米兰球员甚至俱乐部官员立即在托尔多的带领下涌向了瓦伦西亚替补席,随后国际米兰球员更是将主队更衣室团团围住,坎比亚索甚至还冲了进去要求对方交出纳瓦罗——幸运的是明智的瓦伦西亚俱乐部官员早已将纳瓦罗转移到了另外一个房间,不然真不知道事情该如何收场。

  “这就是个懦夫,对于这样一名打完人后立即逃跑的球员,你不能用任何其他词语来形容。”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赛后愤怒地说,就连瓦伦西亚球员莫雷蒂都觉得纳瓦罗的行为不可理喻:“我真不知道他当时是怎么想的,要知道平时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小伙子。”

  几个小时之后,纳瓦罗通过塞尔电台向布尔迪索道歉:“我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羞耻,如果重来一次,我肯定不会这么做。我要向国际米兰的球员说对不起,我很后悔,明天我会和卡波尼谈谈,我愿意接受一切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