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瓦伦总经理感慨复仇国米成功 卡波尼:黑夜终于过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1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进入21世纪后,欧洲大陆还没有比国际米兰与瓦伦西亚更路窄的冤家。本赛季之前,两支球队在欧洲赛事中已经6次交手。

  2001-2002赛季,国际米兰在欧洲联盟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1比1、客场1比0淘汰瓦伦西亚;2002-2003赛季,国际米兰在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主场1比0、客场1比2再次笑到最后;2004-2005赛季,两支球队在欧冠小组赛中相遇,结果国际米兰客场5比1大胜,主场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与对手0比0战平。6场比赛国际米兰3胜2平1负,进9球失4球,难怪在本赛季八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后,西班牙媒体一致认定瓦伦西亚遇到了最不想遇到的对手。

  但噩梦总有结束的时候,太阳总会升起。在两支球队本世纪的第八次交手结束后,瓦伦西亚终于可以享受复仇的快感,虽然没能在主场取胜,但0比0的比分足以保证他们拿到一张四分之一决赛的入场券。“黑夜终于过去了,以前我们总是在一场不公平的比赛后被他们淘汰出局,今天我们终于取得了一个公平的结果。”总经理卡波尼赛后兴奋地说,他永远也忘不了2003年4月23日在梅斯塔里亚发生的那个悲剧——瓦伦西亚整场比赛都压制着

国际米兰,双方射门比为27比3,但最终比分却为2比1,国际米兰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主力缺阵,瓦伦西亚方面缺少了队长阿尔贝尔达,而国际米兰方面则缺少了维埃拉、坎比亚索与阿德里亚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很谨慎,国际米兰虽然攻势占优,但出于对瓦伦西亚反击速度的顾忌,在进攻中并没有投入太多兵力。第9分钟,瓦伦西亚中场巴拉哈制造了第一次有威胁射门,他的远射被国际米兰门将塞萨尔托出远门柱,上半场精彩场面不多,客队前锋克雷斯波曾有一次禁区内射门击中主队后卫阿尔比奥尔的手臂,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下半场需要进球的国际米兰加快了进攻节奏,但瓦伦西亚并没有给对手机会。第87分钟,马特拉奇的头球攻门被马切纳在门线上挡出,国际米兰丧失最后一线希望,比赛最终以0比0结束,而在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发生大规模冲突,目前欧足联已经介入调查这一恶性事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