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鳄现身曝AC米兰意外手笔 小罗外巴萨另一巨星欲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冠军杯出局,在意大利媒体看来,AC米兰距离他们的“梦想”罗纳尔迪尼奥更近了一步。在冠军杯之后,贝卢斯科尼再次强调:“只要他离开巴塞罗那,我们就是首选,这是毋庸置疑的。”《米兰体育报》则称,冠军杯出局对巴塞罗那的打击不小,罗纳尔迪尼奥和埃托奥的貌合神离给里杰卡尔德管理更衣室制造了麻烦,罗纳尔迪尼奥此前在合同上的讨价还价也有不好的影响,俱乐部基本认可了罗纳尔迪尼奥在赛季后的转会,剩下的问题就是价格。

  小罗本人情绪也很低落,在对

利物浦赛后他只是淡淡的说:“那个门柱很可惜,其他没有什么好说的。”据《米兰体育报》称,巴塞罗那希望围绕着梅西而不是罗纳尔迪尼奥来打造未来的球队。

  罗纳尔迪尼奥的事情并不令人感到惊讶,真正惊讶的是门德斯与拉波尔塔之间的会面,门德斯是葡萄牙最大牌的经纪人,葡萄牙的很多知名球员,包括主教练穆里尼奥都是与之签约的,在巴塞罗那队中,德科是和他签约的球员。意大利《体育邮报》援引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称,在冠军杯出局之后,德科的经纪人门德斯找到了拉波尔塔,向他表达了一件事情:29岁的德科希望“换换空气”,去向是AC米兰。

  当然,关于德科的消息还没有进一步的证实,不过AC米兰的中场准备增添一些新的元素则确实是加利亚尼计划当中的事情,当然,像德科这种能攻善守奔跑积极的技术型球员是最理想的选择。

  除了中场之外,门将的位置的更迭也是当务之急,迪达打完这个赛季合同到期就走,不过目前AC米兰已经逐步确定了首选,《米兰体育报》称,面对AC米兰30次狂轰滥炸,几乎创造奇迹的凯尔特人的波兰门将博鲁什已经通过了AC米兰的考察,《米兰体育报》同时称,博鲁什正是知道了其中的内情才在本场比赛发挥如此卖力,把自己的才华表现得淋漓尽致。从身体条件说,博鲁什身高1米93,体重87公斤,丝毫不逊色于迪达,而且活动范围比迪达更大,而27岁,对于门将也是一个刚刚起步的黄金年龄。

  此外关于AC米兰引援的消息目前集中在德甲的首席射手,西班牙裔德国人戈麦斯身上,斯图加特的戈麦斯如今在德甲打进13球,排名第一,因为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他近来已成为德国国家队的正选,而且他年仅21岁,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都灵体育报》称AC米兰和

尤文图斯都对他感兴趣,但戈麦斯的经纪人只是说:“他的违约金是2500万欧元。”相信这样一笔巨资,对于一位刚刚冒头的德甲射手来说,无论是AC米兰还是尤文图斯,都会仔细斟酌一下。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