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局国米加速打造更强阵容 出价强援险射杀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出局不会影响曼奇尼的续约。”对于这一人们所关心的问题,这是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所给出的答复,尽管没有正面证实莫吉所说的“国际米兰已经和曼奇尼秘密续约”,但这样的话,多少也给所有人吃了一颗定心丸,确实,国际米兰需要的是稳定,曼奇尼成长了也罢,有不足也罢,国际米兰需要继续信任他,围绕着他来继续建设球队。

  关于球队的建设,最突出的问题还是在菲戈的接班人上,日前关于夸雷斯马的消息在《米兰体育报》得到了进一步的印证,国际米兰已经准备向这位绰号“哈里波特”的23岁边锋出价,《米兰体育报》称,也是冠军杯的出局让莫拉蒂意识到国际米兰还并不足够强大,仍需要调整和投入。

  夸雷斯马没能率领波尔图成为淘汰切尔西的黑马,不过他在斯坦福桥的表现已经让所有人看到,他的进球一度让切尔西陷入了困境。从特点上说,夸雷斯马同样是左右两侧都可以打,同样有着葡萄牙人细腻的技术和脚法,是菲戈合适的接班人。此前

意大利媒体称他的身价为1500万欧元,不过在斯坦福桥之战后,葡萄牙人面临着进一步的升值,
国际米兰
此时出价,将面临着艰苦的讨价还价。

  另一个希望走人的是雷科巴,不过乌拉圭人本来也已经不在曼奇尼的计划当中。倒是切尔西希望要回克雷斯波的问题有些复杂,国际米兰希望全力保住阿根廷人,同时也在做着第二手的准备。

  当然,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摆在面前的问题还是怎样保住剩下的两个冠军--联赛和意大利杯,至少前者看来问题已经不大,当然目前国际米兰要度过德比战这一关,球队的士气目前是在赛季的最低点,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米兰德比或许是一个反弹的契机,或许是雪上加霜。

  不过坎比亚索现在已经恢复了和全队的合练,但是距离参加米兰德比战尚远,阿根廷人将在米兰德比战之后复出,继续帮助球队。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