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看好孙祥未来前景:他会和韩国球员一样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埃因霍温在酋长球场淘汰阿森纳后,所有埃因霍温将士都倍受鼓舞,欢呼雀跃。主教练科曼就用“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结果”来形容球队这场伟大的胜利,他认为所有队员都表现出了斗士一般的精神,让他十分感动。

  进球功臣阿莱士也表示这个结果非常美妙,因为赛前并没有多少人会相信埃因霍温可以击败阿森纳晋级。队长科库认为,能够击败阿森纳是所有队员共同的努力,其实阿莱士的功劳最大,“中国孙的功劳也不小,没有人可以抹杀他的功劳,他在球队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

  本场比赛荷兰国家电视台进行了现场直播,担任评球顾问的正是昔日曾率领埃因霍温队杀进欧冠联赛半决赛的功勋教练希丁克。赛后希丁克在接受采访时首先称赞了进球功臣阿莱士,事实上阿莱士也是他最喜欢的队员之一:“我很了解他,他是一个充满激情的球员,我觉得他是一个现象,他代表着埃因霍温的足球精神。”

  同时对于孙祥的表现,希丁克也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我觉得孙祥还需要继续提高他的防守能力,但是他也在比赛中起了关键作用,尤其是那个进球前制造的任意球。对于中国球员来说,孙祥刚刚到队已经克服了很多困难,我相信他能够在这里取得和韩国球员一样的成功。”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