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轰后三枚惊雷炸响巴萨阵营 红蓝军一夏尽失三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被利物浦淘汰出局,这两天球队更衣室内寂静一片,倒是古德约翰森批评巴萨欠缺团结精神显得刺耳,不过,巴尔德斯和哈维立即对冰岛人进行了反驳:“这些球队的问题应该在更衣室内说,对媒体说这些事对更衣室以及安定环境都不利。巴萨最不缺少的就是团结精神,无论场内还是场外都是如此。”

  德科似乎是对球队胜负看得最开的球员,近年来的一座联盟杯冠军以及两座冠军杯冠军让他荣誉满身,“我们还能怎么做呢?拿枪朝自己的脑袋开一枪吗?我们的合同只规定我们必须要工作,没规定我们必须要夺冠。去年夺冠了并不意味着今年就一定能夺冠,淘汰出局是失望,但不是失败。足球有输有赢,你不可能每年都夺冠,最重要的是做出过努力。”

  德科说了这番话一天之后,媒体上传出了德科可能在今年夏天加盟AC米兰的消息。最早传出消息的是西班牙加利西亚的一家媒体,这家报纸得知消息,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在近日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会了一次面,两人谈了两个重要的话题,一是德科转会AC米兰,二是拉科中卫安德拉德加盟巴萨,门德斯是这两位球员的经纪人。巴萨的几大高层人物,从主席拉波尔塔到副主席贝基里斯坦,从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到顾问克鲁伊夫,都很清楚,今年夏天巴萨必须要有所动作,以让球队更新换代,完成升级。不过周五刚出版的《世界体育报》对此事进行了辟谣,“巴萨的巨星一个也不会走。”

  巴萨今年夏天将至少完成三桩签约,在签约的同时,还将清洗几位球员,埃兹克罗、贝莱蒂、莫塔、埃德米尔森、萨维奥拉、图拉姆,这些球员是最不被看好的,也是上场时间较少的,但清洗并不仅仅局限于这些替补球员,巴萨还想清洗一两名的巨星,这些球星过去三年为巴萨奉献了一切,但现在的状态却大不如前,尤其是心态上失去了对荣誉的饥饿感。巴萨没有决定究竟是出售几位巨星,但德科这样现在仍有市场价值,而且越往后价值越低的球星,是重点考虑出售的球员,因为巴萨必须要筹集资金来完成对新鲜血液的收购,比如对曼联的小小罗的收购。

  一月份的时候,德科就表示自己的未来不一定在巴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还会在巴萨待下去,尽管目前看来一切都歌舞升平,但是未来的事情谁知道呢,几个月或是几年之后,谁能担保我不被巴萨卖到别处?”当时他说这话显得有些突兀,但现在看起来他却是有先见之明。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已经和德科的经纪人门德斯取得过联系,表达了对德科的兴趣,加利亚尼希望德科能成为AC米兰2007-08赛季的球队支柱。

  与此同时,久利出走巴萨的传言也越来越多,而且还都指向同一个目标:尤文图斯。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在巴萨被淘汰出欧洲冠军杯后,尤文图斯又一次发动了对久利的攻势,“老妇人”已经开始为重返意甲后的球队建设做准备,实力不弱的久利就是他们的重要目标之一,而且,巴萨对类似久利这样的球员的开价,也一般都很低廉,比如上赛季离去的范伯梅尔就是如此。尤文图斯收购久利主要是主教练德尚的坚持,在摩纳哥时期,两人就曾共事。

  日前,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再次重申,埃托奥是非卖品。这也意味着里杰卡尔德夏天离开巴萨的可能性更高了,埃托奥事件后,里杰卡尔德明确曾对俱乐部表示:“要么留埃托奥,要么留我!”俱乐部现在明确表态留埃托奥,里杰卡尔德当然不愿再为巴萨卖力。据悉,在与克鲁伊夫商榷后,俱乐部高层初步达成默契,尽力挽留里杰卡尔德,但绝不强求,里杰卡尔德可随意选择自己的未来。里杰卡尔德一直希望能执教AC米兰,但米兰方面情况比较复杂,因此,里杰卡尔德不排除接手拜仁的可能。德国《图片报》报道,尽管拜仁方面表示希斯菲尔德会留任,但俱乐部却已经在考虑邀请里杰卡尔德的可能,拜仁方面喜欢他的个性以及带队风格,同时里杰卡尔德也是成绩的保证。(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