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上下最不愿八强战碰罗马 巨头欢呼米兰八强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成功晋级冠军杯八强,今晚,他们将会知道自己在1/4决赛中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和后防大将博内拉均表示不愿碰上罗马,无独有偶,罗马的主教练斯帕莱蒂同样不愿遭遇AC米兰。

  加利亚尼首先称赞了AC米兰近5年来在欧洲冠军杯的成就,他说:“AC米兰第五次证明了自己是欧洲的顶级球队,我们现在在欧足联的排名名列第一,同时,我们也是上赛季八强当中,唯一一支本赛季仍然打入八强的球队。国际米兰的出局令人遗憾,但是罗马晋级了,在1/4决赛中,意大利的球队同样具有发言权。”

  谈到抽签,加利亚尼表示只要不遇到罗马就好:“我不希望那个在欧洲赛事上遇到任何意大利的球队,我希望我们的球队都能走得越远越好。”

  

AC米兰面对凯尔特人,晋级并不轻松,加利亚尼说:“现在欧洲冠军杯当中的球队实力比较平均,比赛有可能被一个细小的环节所决定,比如一次伟大的扑救,或者是一次防守的失误。我认为16强没有太大的差别,我相信经验和历史的因素,利物浦是一个最好的例子,他们那年在英超并不出色,但是他们在冠军杯上却获得了最高的荣誉。”

  “我还记得AC米兰1958年和1963年参加决赛,尽管那时候我还小,对于这项赛事,我们有着不解之缘。”加利亚尼说。

  关于安切洛蒂在本场比赛排出单前锋,加利亚尼表示:“我完全同意安切洛蒂的选择,这是一场不同的比赛,如果我们在中场给凯尔特人太多的空间,我们将会陷入麻烦,我们打得很耐心,今秋迟早会有的,我们不太走运,博鲁什的精彩扑救和门框挡住了我们的进球。安布罗西尼对我们非常重要,它给了我们中场力量和空中球的能力,它的特点和中场其他的球员都不同。”

  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对于球队的前景信心十足,他说:“现在,我们有机会赢得欧洲冠军杯了,从声望、技术、天赋的角度来讲,我可以说,AC米兰是目前八强当中最好的。”谈到比赛的阵型,贝卢斯科尼说,“坦白的讲,我希望打两个前锋,但是现在已经晋级了,这就不是问题了。”

  队员博内拉对今天的抽签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我确信罗马式一支优秀的球队,我宁愿避开他们,此外,利物浦和

曼联也是我希望避开的对手。本轮的冷门真的不少,比如巴塞罗那的出局,但是还是有很多优秀的球队留在了八强当中。我相信AC米兰,我们拥有可以让我们走得更远的经验。”

  罗马的主教练斯帕莱蒂也是一个意见:“我为AC米兰的晋级也为我的好朋友安切洛蒂感到高兴,他们应该晋级,但是如果让我选择的话,我不希望和AC米兰过早的遭遇,我希望碰到谁?八强可不是可以选择的,我真的没有什么偏好。所有的球队都很强,打得都很漂亮,都有自己的特点。”

  马尔蒂尼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谈到了冠军杯,他表示,一直相信AC米兰能够在这项赛事中做的很好:“说实话我一直相信我们能够打进雅典的决赛,不仅是从昨天开始,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如果你真的相信,你就能实现。”

  马尔蒂尼还谈到了周日的米兰德比,他表示:“周日的米兰德比太重要了,我希望自己能够上场,AC米兰和

国际米兰的境况完全不同,冠军杯的晋级提升了我们的士气,我们的目标是获得德比战的胜利,力争进入前四。”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