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纳尔多:卡佩罗是个大骗子 有一个人比他更可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获得来之不易的放行令,离开皇马加盟米兰,但是,他对卡佩罗的恨意并没有随着远离伯纳乌而减少,日前在接受意大利《全景》周刊专访时,外星人就好好地炮轰了一番卡佩罗。

  因为体重和训练态度问题,罗纳尔多被卡佩罗打入冷宫。上半赛季在皇马,卡佩罗几次答应给罗纳尔多首发位置,但最后又都食言,仍安排他信任的范尼上场。罗纳尔多对此很生气,他认为卡佩罗是个骗子并抨击说:“卡佩罗这样的人不值得你信任。这家伙现在有不少的麻烦,他在皇马很困难,他与不少球员的关系陷入了僵局,现在可不是将军式的主教练当道的时期。”《全景》杂志将在周末出售,但它的内容被提前公布了出来,其中就有罗纳尔多的这一专访。

  不过,卡佩罗还不是罗纳尔多最痛恨的教练,他最痛恨的是前国米主帅库珀,当年在国米,他与阿根廷铁帅闹过不少的矛盾。“库珀比卡佩罗更糟糕。”罗纳尔多说,“因为卡佩罗至少还有辉煌的履历,但库珀有什么呢?他获得过什么冠军吗?”另外,罗纳尔多表示,自己虽然加盟了

AC米兰,但仍祝愿国米主席以及老板莫拉蒂一切都好。罗纳尔多还谈了
意大利
足球:“过去所谓的黑手党控制足球我们都知道,但就是没有证据。但现在意大利足球呼吸的是另一种空气,裁判们仍然犯错,但你必须要理解他们现在并没有恶意。”

  对于媒体批评他体重超标,罗纳尔多并不愿意承认:“或迟或早我会拍一张裸体照,这样,所有有关我的体重超标的谣言就都能烟消云散。”罗纳尔多也不承认自己流连夜总会,“事实上我的生活十分乏味”,但他坦言自己喜爱美色,“我非常喜欢女人,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女人是我的妈妈索尼亚。”

  最后,罗纳尔多谈到自己在巴西贫民窟中的童年,他感谢足球挽救了他:“足球挽救了我,否则,我很可能会跟其他人一样,去抢劫杀人。”罗纳尔多现在对他来说是最好的时期:“我想把欢乐重新注入足球,这也是我在米兰的任务。”(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