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1年功勋巨星宣布离队 银河舰队时代彻底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安联球场的一次失误把卡洛斯推向了困境皇马中的前台。由于他的停球失误,皇马开场仅10.2秒就被马凯攻破球门兵败德国,卡洛斯成为米亚托维奇、卡佩罗和媒体眼中的“罪人”。回到马德里当天,卡洛斯在零点电台宣布了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的决定,并表示:“我能理解大家的想法,现在是到了改变的时候了。”

  “我已经和佩贾(米亚托维奇)和主席先生(卡尔德隆)说过了,我决定离开。”卡洛斯在电台节目中说,“我不准备跟俱乐部再续约。”

  卡洛斯否认外界批评是自己选择离开的直接原因,但承认这在一定程度上促使自己做出了离开

皇马的决定,“人们那么说让我感觉很不舒服,是时候结束在
皇家马德里
生活的时候了。”

  “这是我个人做出的决定,就像赛季初我决定留在皇马一样。我知道自己还可以再踢上3、4年球,而且会尽全力去踢,但我不知道自己的下一站会是什么地方,巴西、卡塔尔还是什么别的地方,我不知道。我并不想欺骗马德里球迷,不过现在我最好离开皇马,更多的考虑一下自己的生活。”卡洛斯说。

  赛季初卡洛斯有机会加盟切尔西,但卡佩罗的到来令他做出了留在皇马的决定,赛季中

土耳其的费内巴切曾经开出天价邀请他加盟,但被他拒绝。卡洛斯透露,自己并没有找好“下家”,“费内巴切曾经邀请过我,但我为了卡佩罗留了下来。在我个人看来,法比奥是最好的教练。但现在外界压力实在太大了,充斥着批评的声音。(对拜仁的失误)也许是命运的安排,是让我离开的讯号,上帝给我指明了道路,所以我想离开可能是更好的办法。”

  卡洛斯在皇马整整效力11年,眼下外界对他的批评让他感到不满,“我已经33岁了,这些东西(批评)不应该发生在我身上。我在这家俱乐部效力了整整11年,其中有7年的时间获得了很多东西。但是仅仅因为一场比赛,大家就把所有过错推到我身上,这是不可以接受的。”

  皇马与卡洛斯的合同到2007年夏天到期,如果本赛季出场次数超过40.5场,合同自动延长一年。想要续约首先要看卡佩罗的态度,其次还要接受降薪等其他条件。卡洛斯本赛季在皇马出场不到25场,加上冠军联赛、国王杯被淘汰,完成40.5场的任务难度很大,加上对拜仁的失误后的批评声不绝于耳,卡洛斯最终做出了离开皇马的决定。而他离开后,弗洛伦蒂诺打造的“银河舰队”时代基本上已彻底结束,队中真正的巨星只剩下队长劳尔一人。另外昨天从马德里传来消息,卡洛斯很可能由于伤病原因缺席本周末同巴萨的世纪大战。(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