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曼联可夺三冠王 1999王朝一种气质已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8:35  新浪体育
贝克汉姆:曼联可夺三冠王1999王朝一种气质已重现



  新浪体育讯 皇马球星、前曼联中场贝克汉姆表示,他认为曼联这个赛季有实力再次夺取三冠王。目前红魔已经打进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八强,在英超中暂时领先九分(多赛一场),贝克汉姆称,据他了解的情况,曼联和1999年赢得三冠时的情况很类似。

  虽然人在马德里,但贝克汉姆一直关注着曼联的情况。“我预计曼联可以在每一项赛事中都走到最后,我看到了他们这个赛季的表现,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团结。”

  “虽然我没有和队员们在一起,但我经常和加里-内维尔通话,和他谈到了曼联球员以及球队的情况,我认为这个赛季他们踢出了令人惊叹的足球。”

  “

曼联在阵容厚度上没有问题,球迷们也喜欢看到球员带着骄傲和胜利的渴望去踢球。曼联现在又有了这种精神力量。”

  贝克汉姆还指出,现在的曼联和1999年有一种气质很相似,就是比赛即使陷入困境,也能顽强的取得胜利。英超中在最后时刻拿下富勒姆和

利物浦就是例子。“我最好的经历是和曼联一起赢得三冠,赢得
冠军杯
的冠军。我们那个赛季经历的,实际上和这个赛季很相似,在某些比赛中我们打的不错,但其他一些比赛打的不好,却仍能取得类似1比0的胜利。你可以在这支曼联队里看到这种胜利者的气质,这很重要。”(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