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吉:老二的表现很争气 中国球员有能力征战欧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1:18  竞报

  本报讯 曾经和孙祥一起去埃因霍温试训的大哥孙吉最终还是没有进入主教练科曼的法眼。不过看了弟弟孙祥在冠军杯中的表现后,孙吉说:“老二(孙祥)在比赛中的表现还可以,看他踢完比赛觉得给中国球员争气。”

  昨天晚些时候,在上海媒体同行的帮助下,本报记者电话采访了孙吉。由于在中超中首轮不敌北京国安,亚冠中又败给澳大利亚的悉尼足球俱乐部,在采访的开始阶段记者还担心孙吉情绪低落不愿意接受采访。不过,一提到孙祥的表现,孙吉就来了精神:“好。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值得叫好。尤其是那个任意球,感觉老二真争气。孙祥在冠军杯中的不错表现并不是我们一家的幸事,这说明中国球员完全可以在欧洲高水平联赛中打上主力。”

  (郭利君)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