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战前多名球员宣布缺席 巴萨缺小罗皇马4人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出局对于巴萨来说无疑是痛苦的,但本周末他们将迎来一个赎罪的机会,那就是对阵皇马的比赛。而今天,巴萨方面传来了不好的消息,那就是队内头号球星罗纳尔迪尼奥可能缺席这场举世瞩目的世纪大战,原因是在冠军联赛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巴西人的肌肉受了伤。

  巴塞罗那的队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罗纳尔迪尼奥的伤势,俱乐部非常的重视。他在早上做了一次私人检查,这次检查的结果将会精确的给出他的伤势是否严重,届时我们会确定他是否能够正常的参加比赛。”

  目前,巴西人在联赛中已经攻入了17粒进球,他的地位在队内无人能够取代,对阵

皇马的比赛一旦小罗不能上场,这对于巴萨来说无疑是致命的打击。另外,边锋久利以及后卫赞布罗塔因为红牌禁赛将肯定缺席对阵皇马的世纪大战。

  至于皇马方面,情况更加不容乐观,雷耶斯和贝克汉姆上周就已经宣布退出了国家德比,今天,又有两人宣告退出,他们是卡洛斯和卡纳瓦罗。

  皇马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卡洛斯将至少缺席3到4周的时间,巴西后卫的有小腿肌肉有些撕裂,而卡纳瓦罗受伤的部位和卡洛斯相同。他二人的缺席一下子使得皇马的后防陷入了人员上的短缺。

  至此,两支球队已经有四人宣布确定缺席

世界大战,如果再加上罗纳尔迪尼奥的话,那么本场比赛无疑会失色不少。

  目前,在积分榜上,巴萨位列第二,皇马位居第四,落后5分。

  世纪大战皇马可能缺战球员一览:卡洛斯、卡纳瓦罗、贝克汉姆、雷耶斯、西西尼奥

  世界大战巴萨可能缺战球员一览:小罗纳尔多(受伤)、久利、赞布罗塔(红牌禁赛)

  (刘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