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失球竟是草皮之罪?卡洛斯拒绝忏悔惹怒皇马高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21:10  新浪体育
最快失球竟是草皮之罪?卡洛斯拒绝忏悔惹怒皇马高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欧洲冠军杯1/8决赛,皇马客场1比2负于拜仁慕尼黑,惨遭淘汰。卡洛斯不认为是他的停球失误导致了开场仅10秒的那记失球,他认为真正的罪魁祸首是拜仁主场的草皮。

  比赛开始后,加戈后场中路横传,伤愈复出的卡洛斯左侧停球太大,萨利哈米季奇断球突到禁区右角附近推出地滚球,马凯前点距门12米处右脚推射远角得分(观看进球视频),此时距离开场仅仅10秒钟,马凯打破了阿森纳中场吉尔伯托保持的20.07秒的冠军联赛最快进球纪录。

  赛后,卡洛斯告诉西班牙媒体:“那个球只是弹到了我的面前,当时赛场草皮不平,要怪只能怪它。你不能说那个失球是因为注意力不集中,真正的原因是我停球时,球在地上弹了一下。”

  拜仁的主场

慕尼黑安联球场承办了2006年
世界杯
揭幕战。

  

皇马竞赛部主管米贾托维奇不同意卡洛斯的看法:“我们让别人在自己身上创造了一项耻辱的纪录:冠军联赛最快进球,我们在比赛开始时并没有集中注意力,这让我非常吃惊。”

  罗伯特-卡洛斯在2006年世界杯后就退出了巴西国家队,在他代表巴西队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巴西队0比1输给了法国,那是世界杯的1/4决赛,很多人都认为是卡洛斯的失职导致了亨利的进球。

  (何塞)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