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戈传人力拼埃辛A科尔不落下风 波尔图明天他来引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8:15  东方体育日报

  波尔图球员完全可以高昂着头颅离开球场,因为比赛中他们一度把切尔西逼到绝境,虽然巴拉克在第79分钟的进球最终让波尔图梦想破灭,但这支葡萄牙豪门,却已在本届冠军联赛上写下了很有意义的一笔。波尔图天才夸雷斯马说出了球员们的心声:“我们在比赛中证明了波尔图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一直在努力,试图打入第二个进球,那样的话我们在球场上将会安心许多,但最终是切尔西打入了第二个进球,这让我们实现目标变得困难了。”

  虽然波尔图输给了切尔西,但夸雷斯马的表现却不赖,正是他打进了波尔图的唯一进球,对切尔西的比赛前,夸雷斯马就表示会进球,结果开场15分钟,他就就帮助波尔图破门了,而且赛后还被评为本队最佳。双方第一回合交锋,夸雷斯马就是波尔图最耀眼的一员,当时他在左路非常活跃,还有一脚很有想象力的外脚背挑射打在横梁上,赛后也是被评为全场最佳。

  本场比赛,夸雷斯马被放在了右路,对手是阿科尔与埃辛,但夸雷斯马毫不畏惧。第14分钟,波尔图中场路易斯·冈萨雷斯在禁区前妙传,夸雷斯马摆脱越位陷阱,利用速度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切赫冷静地把球从捷克人身下打入网窝。夸雷斯马实现了进球诺言,这是波尔图全场第一次打正球门。全场比赛,夸雷斯马的速度和技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波尔图倒在了切尔西脚下,但夸雷斯马个人却两次打了胜仗。

  “两回合的淘汰赛,既证明了切尔西极其稳固的防守,也证明了波尔图的勇气和水平。”夸雷斯马对输球有些不服气,“我们两回合的表现都很好,完全有资格晋级。”波尔图被淘汰,与门将赫尔顿的失常不无关系,鲁本第48分钟的左脚抽射并没有太大的威胁,但赫尔顿面对弹地的皮球不知该如何处理,结果既未能将球抱住,也没有将球打出,皮球弹赫尔顿腿后钻入球网,这粒进球让波尔图失去平静。赫尔顿赛后表示,他为这一失球承担全部的责任:“犯了错就必须要承认错误,当时我不应该犹豫,我向球迷道歉,因为我当时的移动完全错误。”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