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片乌云笼罩老特拉福德上空 曼联最大敌人已悄然来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3:4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没有争议,只有进球,红魔平静地淘汰了忿忿的里尔,与切尔西、利物浦挺进8强。不过弗格森脸上却始终阴晴不定,赛前萨阿要缺阵一个月,埃夫拉也缺训高挂免战,弗来彻脚踝韧带撕裂停战2月。取胜的代价还有希尔维斯特被挡架抬出球场,红魔的伤病阴影开始笼罩在梦剧场的上空。

  法国人带着心理优势来到曼彻斯特,但弗格森还有更多的士气:过去27场欧冠赛事,只有里昂能从老特拉福德带走胜利。里尔队仍然没有放弃对首回合的争议进球上诉,里尔俱乐部主席塞杜表示,球队的上诉并不是对欧足联或者曼联队有所不满,他们的上诉是代表所有俱乐部以期类似情况以后不再发生。而在比赛中,里尔人也把怒气合理地发挥在球场上,全场18次射门,比主队多一倍,法国人似乎比手握优势的曼联更像主队。遗憾的是,与第一回合一样,里尔前锋糟糕的准星没能让他们攻破范德萨的十指关,4次可怜的射中门靶都没有红魔的那3次来得更危险。

  为了避免刺激里尔人的神经,弗格森意外地没有让第一回合攻入争议球的吉格斯出场。奥谢顶替威尔士人,希尔维斯特则取代了同胞埃夫拉首发。上周末幸运进球战胜

利物浦的奥谢此番又差点为
曼联
首开记录,第15分钟,卡里克的左侧角球被奥谢在远点顶个正着,可惜皮球命中横梁。气势逼人的曼联此前1分钟就已经差点得分,鲁尼在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被沙梅的脸挡出底线。

  可惜此后,里尔人的攻势逐渐占据上风。小将奥德温吉表现活跃,多次远射威胁范德萨的大门。由于忌惮曼联人再次投机取巧,比赛中里尔人始终不肯在曼联罚任意球时轻易离开。第31分钟,马孔还因为提前离开人墙吃到黄牌。随后,C·罗纳尔多的任意球击中人墙。第42分钟,急于建功的C·罗纳尔多冲入禁区后摔倒,结果被裁判认定假摔吃牌。整个上半场两队都没有十分明显的破门机会,拉锯战状态一直持续到下半场。

  第48分钟,奥德温吉获得了里尔人全场最好的得分机会。杜蒙头球摆渡,奥德温吉小禁区左侧的头球竟然击中门柱。逃过此劫的曼联随后加强了禁区内的攻势。2分钟后,维迪奇就接鲁尼的任意球传中攻门偏出,让门将席尔瓦很是紧张。随后,维迪奇继续在禁区内加强曼联的空中优势,直到拉尔森彻底摆脱里尔后卫的防守。第72分钟,曼联终于打破僵局,拉尔森将皮球回做,左边路的C·罗纳尔多强行下底传中,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拉尔森轻松破门。进球后,C·罗纳尔多在底线附近坐地以沉思状庆祝,引来里尔人的抗议。随后,弗格森将功臣拉尔森换下,引来全场一片掌声。

  最后时刻,里尔人不断加强远射,但无法威胁到曼联球门。终场前,希尔维斯特右手受伤被担架抬出场。红魔依靠拉尔森的进球,毫无争议地主场战胜里尔,昂首进入8强。胜利堵住了法国人的嘴,更重要的是,因为切尔西也进入了

冠军杯8强,如果随后蓝军战胜热刺进入足总杯半决赛,4月切尔西将有8场比赛。曼联在蓝桥的决战有可能被足总推迟到联赛最后一轮进行,届时红魔可能早已锁定积分优势。尽管莫里尼奥对此非常不满,弗格森倒是乐得看见切尔西三线奔波。唯一需要他担心的,是球队正在慢慢蔓延的伤病。

  曼联出场阵容(442):范德萨/内维尔、费迪南德、维迪奇、希尔维斯特/奥谢、卡里克、C·罗纳尔多(82’理查德森)、斯科尔斯/拉尔森(75’史密斯)、鲁尼(82’朴智星)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