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尔多讲群殴真相:布尔迪索为何怒 闯瓦伦更衣室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瓦伦西亚的群殴还会引发新的争论,欧足联正在调查,不过在这次争斗中一直追到了瓦伦西亚更衣室的国际米兰门将托尔多却没有被欧足联提出起诉,事实上,托尔多也是此次群殴事件后唯一一个站出来讲述整件事情经过和真相的人,昨天接受Viva Radio 2电台的采访,托尔多谈到了事件的经过。

  从电视画面上看,布尔迪索在比赛结束之后突然就和对方的后卫马切纳发生了冲突,托尔多透露了冲突的起因,他说:“卡洛斯-马切纳用西班牙预嘲笑布尔迪索,但不幸的是,我们队中有15个人是说西班牙语,可以说他做出了一个错误的选择,布尔迪索是一个血性的汉子,谁对他这样他都会急的。”

  接着就是纳瓦罗的袭击,托尔多继续讲道:“我当时抓住了布尔迪索,把他拉到了一边,但糟糕的是一个名叫纳瓦罗的白痴从左边到了我们面前,没有人料到他会突然给布尔迪索一拳,他直接打中了布尔迪索的鼻子,随后就向另一个方向逃跑了。”

  “我当时感到布尔迪索就像一袋马铃薯一样突然倒下了,”托尔多说,“他当时短暂的失去了意识,那时候,我们都愤怒了,开始追逐着那个逃跑的可耻的懦夫。”

  “科尔多巴希望能踢到他,但是他穿着护腿板,他跑进了更衣室,然后我们继续在追着他。”

  从电视画面上,我们可以看到托尔多从一群警察当中冲向了瓦伦西亚更衣室,谈到当时的情形,托尔多说:“那里有一些警察,不过比在米兰市中心最繁忙的时刻警察要少一些,我当时跑过去没有看任何人,所以他们也没有阻止我的想法。”

  在冲进通道门口之后又发生了什么呢?托尔多略带遗憾的说:“当时距离瓦伦西亚球员区域的位置也就是10步之遥,所以有警察开始阻拦我,在那里我再也无法向前追了,我甚至认不出在那里我在那里要找的那个人是哪一个,我当时两眼一摸黑。随后我离开了那里。”

  当时和托尔多一起想要闯进瓦伦西亚更衣室的还有坎比亚索和萨穆埃尔,不过在警察的阻拦和曼奇尼的劝阻下,两位激动的球员只得作罢。

  (狄雷)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