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称孙祥有犯规嫌疑 巴普蒂斯塔被撞倒要求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7:07  新浪体育
英媒体称孙祥有犯规嫌疑巴普蒂斯塔被撞倒要求判点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7日19: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埃因霍温客场1比1战平阿森纳。阿莱士自摆乌龙,孙祥突破赢得任意球,阿莱士抓住这次机会将功补过头球破门。埃因霍温以总比分2比1晋级8强。

    欧冠视频-孙祥欧冠首发全回放 PK赫莱布不落下风

  赛后,英国联合通讯社在赛事报道中提到了孙祥的名字。

  本场比赛中,孙祥担任了左后卫,比赛中和对方的前锋巴普蒂斯塔有过几次一对一的交锋,不过下半场有一次,巴普蒂斯塔形成突破,孙祥身后紧追,两人有身体接触,巴普蒂斯塔摔倒在禁区内,他要求判罚点球被拒绝。随后全场球迷对裁判给予嘘声。

  文章提到,下半场巴普蒂斯塔在禁区外全力冲锋的时候,和孙祥拼抢后摔倒在地。看起来埃因霍温队的后卫是拉倒了巴普蒂斯塔,但是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联合通讯社使用了打斗“tussled"这个单词来形容这次两人之间的交锋,两人在禁区线发生冲撞,巴西人摔倒了,但是裁判不为所动。

  (PIPPO)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