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孙祥贡献扳平契机 埃因霍温逼平枪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5:36  新浪体育
冠军杯-孙祥贡献扳平契机埃因霍温逼平枪手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7日19: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埃因霍温客场1比1战平阿森纳。阿莱士自摆乌龙,孙祥突破赢得任意球,阿莱士抓住这次机会将功补过头球破门。埃因霍温以总比分2比1晋级8强。点击观看孙祥全场回放视频

  尽管在首回合客场1球落败,但阿森纳在主场2次对阵埃因霍温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吉尔伯托-席尔瓦再度回撤防线,德尼尔森和永贝里分别替换森德罗斯和罗西基首发,轻伤在身的亨利被温格安排在替补席,巴普蒂斯塔首发出场。中国球员孙祥和费赫分别替换克隆坎普和受伤的达科斯塔首发,速度更快的法尔范进入首发。

  开场前3分钟,孙祥3次在后防线上的拦截传球均准确交给队友。第6分钟,孙祥传给队友,在图雷在禁区边缘成功铲断。阿森纳第7分钟获得机会,图雷强行突破科内挤入禁区右侧,但他在小禁区边缘外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近角。随后阿德巴约右路突破,萨尔西多漂亮铲断。

  第12分钟,门德斯传球,法尔范禁区右侧面对吉尔伯托-席尔瓦的贴身防守小角度转身抽射打在边网。第13分钟,孙祥传球失误,德尼尔森断球后直传阿德巴约,但多哥人突破萨尔西多时犯规。阿森纳第16分钟获得机会,法布雷加斯左路斜传,萨尔西多漏人,阿德巴约8码处胸部停球后准备射门,孙祥在其背后干扰,戈麦斯及时出击在6码处将皮球没收。

  第20分钟,图雷右路套边传中禁区右侧,赫莱布拿球做出假动作,孙祥被虚晃,但白俄罗斯人的回传却失误。第21分钟,法布雷加斯直传阿德巴约,阿莱士在孙祥协防下断球。第22分钟,永贝里突入禁区,皮球偏转至禁区右侧,图雷18码处的劲射被戈麦斯扑出,西蒙斯随即解围。

  第23分钟,德尼尔森左路传中,阿德巴约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科曼一度在场边叫上孙祥面授机宜。第24分钟,赫莱布在前场防守时对孙祥犯规。第26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法布雷加斯头球摆渡禁区左侧,阿德巴约底线附近回传,法布雷加斯前点8码处射门被挡,巴普蒂斯塔10码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29分钟,图雷分球右路,赫莱布的传中被孙祥封挡。第32分钟,门德斯右路传中,科库10码处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34分钟,图雷右路单挑孙祥,中国人站位稳健,科特迪瓦人无奈拉出外线传射,皮球最终被解围。第36分钟,赫莱布右路晃开孙祥后传中,巴普蒂斯塔16码处胸部停球后倒钩射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37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传中,巴普蒂斯塔7码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1分钟后,图雷传球,法布雷加斯28码处劲射被萨尔西多挡出底线。第40分钟,法尔范禁区内抢断吉尔伯托-席尔瓦后被倒地的巴西人绊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随后阿德巴约传球,巴普蒂斯塔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近角。第41分钟,阿菲雷替换被法布雷加斯铲伤的科内出场。

  第53分钟,德尼尔森直传巴普蒂斯塔,孙祥卡位准确,两人在拼抢中一同摔倒,戈麦斯出击没收皮球,裁判未做出任何判罚。第55分钟,费赫前场铲倒永贝里被黄牌警告。阿森纳第57分钟打破僵局,德尼尔森开出左侧角球,巴普蒂斯塔前点头球摆渡门前,阿莱士门前3码处自摆乌龙。阿森纳将总比分扳成1比1平(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59分钟,门德斯直传,法尔范禁区左侧18码处左脚抽射偏出。第60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萨尔西多凌空解围未果,阿德巴约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在禁区右肋14码处的射门被戈麦斯扑出。随后阿森纳连续获得机会,赫莱布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法布雷加斯15码处推射,皮球擦横梁高出。

  第61分钟,费赫传球,门德斯禁区右肋的射门偏出近角。第65分钟,加拉斯防守法尔范滑倒,秘鲁人突入禁区左侧边缘被德尼尔森阻挡拦截,但裁判未予判罚。第66分钟,亨利换下巴普蒂斯塔。第70分钟,永贝里左路传中,阿德巴约12码处漏过头球,孙祥将皮球让出底线。

  第73分钟,亨利中路禁区外的射门被麦戈斯封挡后没收。第74分钟,赫莱布直传阿德巴约,多哥人禁区右侧边缘内的射门被孙祥包抄封堵。随后迪亚比换下永贝里。门德斯禁区左侧边缘对永贝里犯规,亨利任意球传中,加拉斯前点的小角度射门被戈麦斯扑出。随后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迪亚比头球攻门偏出。

  第78分钟,萨尔西多后场对赫莱布犯规,亨利中路28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戈麦斯飞身扑出。第81分钟,法布雷加斯对阿费雷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埃因霍温第83分钟扳平比分,孙祥突破至角旗附近被赫莱布推倒,门德斯左路任意球传中,阿莱士将功补过前点6码处头球破门。埃因霍温打入关键的客场进球,阿森纳还必须打入2球才能晋级(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随后沃尔科特换下克里希。第86分钟,法尔范回传,库里纳禁区边缘外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最后时刻,阿多和瓦莱伊宁分别换下法尔范和门德斯。埃因霍温客场逼平阿森纳之后以总比分2比1昂首晋级8强。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莱曼;22-克里希(85',32-沃尔科特),5-图雷,19-吉尔伯托.席尔瓦,10-加拉斯;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13-赫莱布,8-永贝里(76',2-迪亚比);9-巴普蒂斯塔(66',14-亨利),25-阿德巴约

  埃因霍温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28-孙祥,4-阿莱士,22-费赫,23-萨尔西多;6-西蒙斯,8-科库,15-库里纳;11-门德斯,10-科内(41',20-阿菲雷),17-法尔范(89',18-阿多)

  (斯科)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