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对国米瓦伦西亚提出指控 五名凶徒将受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欧冠比赛中发生斗殴行为,欧足联已经对国米和瓦伦西亚提出指控,罪名为“在赛场有不正当行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新闻)

  在赛后的混乱中,瓦伦西亚球员纳瓦罗从替补席冲入场内,对布尔迪索的面部挥以重拳,导致了布尔迪索鼻子骨折,因此赛后欧足联参与斗殴的五名球员提出指控,认为他们的行为严重的违反了体育道德,这五名球员分别是国米的布尔迪索、科尔多巴和麦肯。瓦伦西亚球员马切纳和纳瓦罗。

  对于殴打布尔迪索,纳瓦罗却显得非常后悔“我此前从来没有任何这样的行为,我想我的家人会对我感到非常失望。”在赛后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纳瓦罗认为自己一时的冲动带来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我为自己当时的行为感到惭愧,赛后我重新看了电视镜头,我保证以后这这样的行为绝对不会再次发生在我身上。”

  对于当时的冲动,纳瓦罗说“我当时只看到布尔迪索一直要攻击马切纳,而且似乎没有要停止的迹象,因此我当时脑子一热就冲了上去。”后赛后,清醒的瓦伦西亚后卫看来对于自己的冲动感到非常后悔“我愿意为此接受处罚,同时我也要对自己的行为表示道歉。”

  欧足联表示两家俱乐部都会因为这次斗殴事件接受调查,然后会在3月14日公布结果。

  (Belldandy)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