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祥荷甲表现赢得全队最高分 斗赫莱布亨利迎真正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4:01  新浪体育
孙祥荷甲表现赢得全队最高分斗赫莱布亨利迎真正考验

孙祥与罗西基可能再对抗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埃因霍温队主场1-0险胜英超阿森纳队,而两周后双方在伦敦再次交锋,埃因霍温队将力争在阿什伯顿球场成功晋级下一轮。

  中国球员孙祥已经随同埃因霍温队抵达了伦敦,并且在阿什伯顿球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在两队第一回合的交锋中,孙祥出现在本队的替补席,下半场替换达科斯塔出场,本场比赛孙祥可能实现中国球员历史上第一次欧冠首发。

  由于两名主力后卫达科斯塔和克隆坎普相继受伤,加上另外一个长期伤兵雷齐格,以及无法参加欧冠的中后卫阿尔西德斯,因此埃因霍温队主帅科曼只能临时拼凑出一个防线。看起来澳大利亚国脚前卫库里纳可能客串右后卫,而左后卫的位置孙祥首发的可能非常大。

  孙祥上周面对荷甲瓦尔维克队,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平,并获得了全场最高分的7.5分,不过当时孙祥的位置是左前卫,对手也是荷甲的弱旅,明天凌晨一旦面对阿森纳队却要面临着非常艰巨的考验。

  对于阿森纳来说,右路的赫莱布和埃布是主帅温格最可倚重的攻击套路,埃布可能不上的情况下,孙祥的主要对手可能是白俄罗斯边锋赫莱布。

  盘带能力很强的赫莱布无疑将在比赛中给埃因霍温队左侧防线制造足够的麻烦,无疑主帅科曼还会继续安排防守反击阵型,但是两个边前卫无论是阿菲莱还是门德斯,防守能力都不是特别强,这意味着孙祥身上承担的防守压力可能要比以往更大一些。

  另外一个威胁可能比较大的边路人物是罗西基,上轮对阵的最后时刻阿森纳队安排罗西基和赫莱布一度互换位置,罗西基几次试图从孙祥这侧突破但是未能成功。

  相比之下,阿森纳队主力射手亨利却未必一定会来到这一边进攻对阵孙祥,从过去的习惯来看,亨利在阿森纳队进攻时在左路活动的区域要比在右路更多一些。

  (DIRK)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