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两将火线复出助欧冠 安帅笑言别再碰上"杜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飞拳横腿中遗憾的出局,罗马2球力抗法甲老大,接下来意甲就看AC米兰的了,虽然罗纳尔多不能打欧冠的比赛,但一直以来米兰在欧冠中的表现都有深厚的功底。首回合在格拉斯哥又是一场满意的0比0,今夜的圣西罗,AC米兰的目标已经锁定住8强的一张门票。赛前,安切洛蒂同副队长安布罗西尼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安切洛蒂单刀直入,先从队员的伤病谈起:“昨天,马尔蒂尼跟队训练,情况还不错,今天再观察一下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出场。卡拉泽不会上,他的跟腱还是有问题。迪达会上场,他是世界上最出色的守门员。明天他会有完美的表现。因扎吉恢复的很好,在不冒风险的情况下,他会有出场时间。”

  “对于门票,有60000球迷会坐近球场为我们加油,我们全部的能量来自他们的呐喊。”

  “比赛是90分钟,一个进球的确足够,可我们不想那样,这样的想法不会帮助球队,如果我们能用连贯的表现踢90分钟,我们肯定会进入8强。冠军联赛给米兰独特的刺激,我们的目标就是一直前进。”

  谈到对手,安切洛蒂说:“博卢奇是很棒的守门员,不过我认为他可不像那场(欧冠决赛杜德克帮助

利物浦神奇逆转)的杜德克,他做到了所有。”

  安切洛蒂也谈到了最令他担心的部分:“我担心什么?应该是凯尔特人的勇气。他们的身体很强壮,在利用球场空间上做的不错,我们则更喜欢把球控制在脚下,而不是打高球。客场的0比0,是不错的结果,但不是最好的,我们有机会赢下比赛。本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晋级,打完这场比赛,则是米兰德比,我们会打好这两场比赛。”

  主教练信心十足,副队长也发表了必胜的宣言,安布罗西尼指出米兰会利用以往积累下来的经验来取胜:“我们不会低估任何对手,我们要注意的是不要轻易犯错,如果米兰精力集中起来,比赛不会输。”

  “凯尔特人的实力不俗,但是每场比赛都在书写着米兰的历史,我们不会轻易服输因为在任何情况下,机会都只有一次。”

  附

AC米兰大名单:

  守门员:迪达、卡拉奇、斯托拉里

  后卫:卡福、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西米奇、杨库洛夫斯基、法瓦利、博内拉、奥多

  中场:加图索、西多夫、古尔库夫、皮尔洛、卡卡、安布罗西尼、布罗基

  前锋:奥利维拉、因扎吉、吉拉迪诺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