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败瓦伦前国米内部发生什么 曼奇尼阿德最后一次决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被瓦伦西亚淘汰,赛前人们担心的防守问题并没有出现,在最近4场丢掉6个球的国际米兰,今天在防守上做得不错,但是曼奇尼一向自豪的攻击线,今天却没有打出东西。伊布不在最佳状态上,加上瓦伦西亚对他重点盯防,导致无所作为;但由于战术的原因,曼奇尼不能换下伊布,于是只能更换他身边的搭档,但无论是克雷斯波还是克鲁斯,状态都很一般。这时候,曼奇尼觉得自己手中的牌少了。

  对于切尔西想在下赛季收回克雷斯波的消息,《太阳报》昨天称“克雷斯波害怕阿布拉莫维奇把他要回去”,或许是被这样的消息影响了状态,克雷斯波今天的表现有些迟钝,上半时阿尔比奥尔和马切纳各出现了一次解围的失误,但克雷斯波在处理球上显得太慢,错失了机会,下半时,在麦肯一脚挑传被阿根廷人打飞之后,曼奇尼将他换下。

  但克鲁斯比他强不了多少,此前连续征战,可能对33岁的克鲁斯体力有了一些影响,马特拉齐的那次头球似传似射,原本他出脚改变一下方向就有可能破门,但他没有踢到,结果被马切纳从门线上挡出,接着是马特拉齐准确的长传给他制造了一个本场罕见的单刀球的机会,但由于调整太多,被阿尔比奥尔铲掉……

  这个时候,曼奇尼想念阿德里亚诺吗?很可惜,阿德被曼奇尼留在了皮内蒂纳训练基地,这一决定多少令人感到意外。

  对于将阿德排除在外的做法,曼奇尼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如果可以开玩笑的话,我会说昨天晚上他又去跳迪斯科了。”“事实上他大腿肌肉的伤病还没有完全康复,他的伤病比我们想象中的要严重。”

  实际上阿德里亚诺本人并不这么认为,他的腿伤也没有曼奇尼所说得那么重,《米兰体育报》赛前以“最后一次决裂”披露了阿德被排除出大名单的背景,一方面,曼奇尼自信满满的认为他目前手中的三名前锋状态不错,另一方面他希望把巴西人留到周末的米兰德比战,但这令阿德非常不满。

  《米兰体育报》说:“当时原本以为会代表球队出场的阿德最终得到的消息却是被主教练排除在18人大名单中,愤怒的阿德一时冲动便想去更衣室找曼奇尼讨要“说法”,但是在队医和坎比亚索的劝说下最终还是重新回到训练场上。”在这件事情上,曼奇尼与阿德里亚诺之间有点较劲。也有一种说法是去年在情歌球场阿德里亚诺和贝隆之间的事给了曼奇尼一些不良的阴影,曼奇尼不愿带他去西班牙的客场比赛,但并没有确实的消息证实这样的猜测。

  结果过于自信的曼奇尼对形势估计不足,在最后时刻需要加强进攻时,他所做的也只能是用格罗索替换马克斯维尔来保持场上的体力了。在人员的选择上,曼奇尼过于自负,伤害了阿德里亚诺,最终也伤害了自己。(罗米小丑)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