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黑拳竟将国米大将鼻骨打断 罪人公开忏悔愿受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像意大利人队友莫雷蒂说的那样,“纳瓦罗是个好小伙,真不知道当时他是怎么想的。”纳瓦罗在瓦伦西亚不是薪水最高的球员,但俱乐部为公益事业拍摄挂历时,他却第一个站出来把一个星期的工资捐给了唐氏综合症基金会。如此好心肠的球员怎么成了暴力选手呢?赛后传来消息,瓦伦西亚与国际米兰赛后的冲突中,正是他的一记猛拳把布尔迪索的鼻骨打断了。

  姑且不论马特拉奇向阿亚拉的挑衅,布尔迪索和马切纳谁是谁非,单从电视台不断重放的冲突镜头看,从替补席一直冲到冲突集团当中拳击布尔迪索后转身就跑的纳瓦罗最该受到谴责,单看克鲁斯、科尔多巴和麦孔对他的反映就知道他的行为有多恶劣。做为替补球员上场打架,已经不对。打了人马上就跑,更令人生气,这也惹得颇有绅士风度的曼奇尼也连声说:“他是一个懦夫。”

  西班牙的媒体除了指责国米球员挑起争端外,也都谴责了纳瓦罗的暴力行为。《马卡报》称是纳瓦罗的不道德介入让冲突扩大化,导致不得不出动警察来维护更衣室秩序。他的这一行为理应受到谴责并接受重罚。范博梅尔在伯纳乌用不健康手势侮辱

皇马球迷,而纳瓦罗采取了一种更加极端的方式为足球摸了黑。

  纳瓦罗本人在得知自己把布尔迪索鼻骨打断后,透过塞尔电台表示了自己的忏悔,“我当时看到他们要攻击我的队友,所以就失去了理智跑了过去。我从没这么火过,如果再有一次肯定不会那么去做。我要对国际米兰的球员说声对不起,我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耻辱。”

  等待纳瓦罗的将是俱乐部和欧洲足联的严厉惩罚,普拉蒂尼正在号召下属俱乐部杜绝暴力行为,纳瓦罗这下撞到枪口上。西班牙记者透露,欧足联可能会禁止纳瓦罗参加本赛季剩余的冠军联赛,如果瓦伦西亚被淘汰,禁令会延续到下赛季。心生悔意的纳瓦罗表示自己会无条件接受俱乐部和欧足联的任何处罚,“我还没有看重放录像,也不知道国际米兰球员的反应。我被隔离在另外一间更衣室,队友在陪着我。我很后悔,而且感到耻辱。星期三我会跟卡波尼谈谈,并为我的行为接受一切处罚。”

  赛前,瓦伦西亚主场对国际米兰的比赛被渲染成“复仇”之战,特别是在客场取得一个2比2不错的结果后,西班牙人都希望这支近几年最强大的瓦伦西亚能在欧洲赛场上走的更远。球队本身也需要通过淘汰国际米兰来提升士气,完成在联赛和冠军杯上的双重冲刺。国际米兰联赛17连胜,如果不能出线面子上挂不住,对士气更有影响。一个不能输,一个只许胜,两种压力之下球员心态发生了扭曲,而最典型的例子就是纳瓦罗。(JoJo)

    ·欧冠视频-国米瓦伦群殴回放 打到休息室布尔迪索断鼻梁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