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仍为这支国米感到骄傲 瓦伦西亚打人者是懦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2006-20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先赛4场。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国际米兰客场0-0战平瓦伦西亚队,由于客场进球的劣势无缘八强。赛后,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相关热链:赛后群殴完全视频回放:飞踹连出 谁是肇事者

  在一场没有进球的平局之后,曼奇尼对天空电视台

意大利分站说:“我们对于冠军联赛的出局感到非常遗憾。我们的确想要晋级,尤其是考虑到我们正在经历的一个赛季,这是非常重要的。真的很遗憾,我们做了自己应该做的,我们有机会,但不幸的是我们并没有在他们的身上占到便宜。”

  在评价他在梅斯塔利亚球场的首发阵容时,

国际米兰的主教练说:“我将布尔迪索放在中场,因为我需要一个人能够更多的出现在后卫线的前面,因为达科特并没有百分之百恢复,我要求两个边路更多的推进。布尔迪索的表现很好,就像整支球队一样。就像我已经说过的,唯一缺少的就是进球,我们本来可以通过我们的机会进球的。在主场的2个失球当然起了很大的作用,但我们有机会从两回合的比赛中出线。瓦伦西亚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内都在防守,他们只是在最后阶段有机会,那时候我们的阵型很靠前。这是一个遗憾,因为我们总会进球。

  “与在利沃诺相比,伊布拉显得不那么锋利了吗?他们有8个人在防守,很难找到空间。我们有几次好机会,但我们很失望,因为我们真的很想表现出色,在意甲联赛中,我们的领先优势很大,如果我们晋级,我们仍然能够保持那个优势。”

  当被问及国际米兰会不会在最近几场比赛之后感觉到疲劳时,曼奇尼说:“失去了像维埃拉和坎比亚索那样的球员,我们只是不走运,在冠军联赛中他们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我对这支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在足球鼻中,尤其是在杯赛中,你可能在没有输球的情况下被淘汰。”

  比赛第35分钟,阿尔比奥尔似乎手球了,国际米兰队点球的要求被驳回。对此曼奇尼说:“不管我们说什么,现在都不重要了,但他肯定用手碰到球了。但主裁判对比赛的控制很好。”

  梅斯塔利亚之战在终场哨之后的丑陋事故所损害,布尔迪索被瓦伦西亚的替补球员纳瓦罗击中了面部,造成了鼻骨骨折,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对此曼奇尼说:“我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因为我是第一个回到更衣室的人。球员们告诉我随后发生了什么,现在我看到了录像,我可以说瓦伦西亚的那个球员是懦夫。对于那样一名打完人后立即逃跑的球员,你说不出任何其它的东西。”

  (国际米兰官方中文网 )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