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利物浦v巴萨球员评分:杰队闪光 巴萨谁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7:12  新浪体育
英媒利物浦v巴萨球员评分:杰队闪光巴萨谁最高

杰拉德全场最高分

  新浪体育讯 欧冠8分之1决赛第二回合,利物浦虽然在主场0比1输给了巴塞罗那,但凭借客场入球,红军还是晋级8强,今天切尔西也顺利过关,这个欧冠日可谓是英国足球的节日,天空体育很快打出了两队队员的分数,其中利物浦的杰拉德和巴塞罗那的巴尔德斯都拿到了9分,为两队最高分。最低分则为5分,除了几名出场时间不够的替补外,巴塞罗那不少首发都拿到了5分的低分。

  利物浦

  雷纳:6分,没有太多表现机会,巴塞罗那虽然控制全场,但真正有考验的射门寥寥无几。被古德扬森破关,总有些难受。

  芬南:8分 上半场高效率的扑杀让小罗毫无作为,也是全队快速反击的有力参与者。

  卡拉格:8分 后防线上的领军人物,让巴萨前场三叉戟几乎找不到路子突破进去,埃托奥在他的盯防下形同虚设。

  阿格尔:7分,打这样规模的赛事,丹麦人表现出未来巨星的潜质和心理状态,不过有一次造越位失败,让古德扬森突破进去得手。

  阿贝罗阿:7分 是贝尼特斯神奇用兵的例证,能够熟练的面对

西甲老对手,让梅西在上半场徒劳无功。

  杰拉德:9分,全队攻防的中枢神经,中场截杀和快速反击从第1分钟打到第90分钟。

  西索科:7分 进攻没有起色,但曾有一次冷射打在门柱上,防守几乎做到极限,德科、哈维等人在他的拼抢下,进攻质量大为缩水。

  阿隆索:6分 表现尚可,有过一次险些破门的表现,但防守狠度上逊于西索科。

  里瑟:8分 本场打左前卫,开场的几脚远射带动了全队士气,在随后的比赛中一直拼命奔跑,是红军高效反击的左路奇兵。

  库伊特:8分 荷兰人在前场的冲击作用再度浮现,他的左右拼杀让巴萨后防犯规不断,可惜自己依然没取得入球。

  贝拉米:6分,除了上半场一次内切突破造成险情后,威尔士人全场活跃度略显不够。

  替补:

  奥莱里奥:5分 他出场时,全场已经变成“巴萨时刻”,奥莱里奥无力改变这样的场面。

  彭南特:5分,虽然只踢了10分钟,其实有次漂亮传中,险些让克劳奇得分。

  克劳奇:5分 贝帅磨时间将其派遣出场,但克劳奇上来就差点近门打进一球。

  巴塞罗那

  巴尔德斯:9分 新一代“黄油手”今天发挥神勇,红军反扑再高效,只要到了巴尔德斯这关,就意味着结束。

  图拉姆:6分 法国人看起来岁数大了,尽管很拼命,但在边路,还是有点招架不住对手一轮轮的反击。

  马奎斯:6分 整体表现正常,有一次禁区线上的惊险犯规,但起到了阻止进攻的目的。

  普约尔:8分,尽管有次带球失误,但整体上表现稳定,在中路没有让红军得到突破机会。

  奥莱格:5分 平素也算能抢之人,但今日在红军面前,毫无作为。

  伊涅斯塔:6分,今天打右后卫位置,是里杰卡尔德的一着怪棋,但结果却是:伊涅斯塔成为了红军主力突破点。

  德科:5分 还是不能适应红军高强度的逼抢,当然助攻古德扬森一球,体现了德科精准脚法。

  梅西:5分 在右路基本没有有效突破,面对对方二夹一的防守,就无能为力,和队友之间的配合有些脱节。

  小罗:7分 上半场几乎游走在比赛之外,但下半场回到中路,我们熟悉的小罗终于展现出极其高超的技艺。可惜运气有点差。

  埃托奥:5分 全场不见踪影,里杰卡尔德换下他似乎有些过晚。

  替补:

  古德扬森:7分 对英国赛场不陌生,上来就打入精彩一球,或许早点出场,巴萨会有更多惊喜。

  久利:5分 刚上来精神抖擞,一次突破造成角球,而后就形同消失。(孟巍)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