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国米客场平瓦伦西亚无缘8强 赛后引发群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5:42  新浪体育
冠军杯-国米客场平瓦伦西亚无缘8强赛后引发群殴
(点击看斗殴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3时45分(西班牙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冠军杯1/8决赛次回合开始4场角逐。国际米兰客场0比0平瓦伦西亚,双方总比分2比2,国际因客场进球少而遭淘汰。赛后双方出现打斗,布尔迪索脚踹马切纳,冲入场内拳击布尔迪索的瓦伦西亚替补纳瓦罗又遭到科尔多瓦和克鲁斯的追打(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相关热链:国米瓦伦两队赛后爆发群殴 科尔多巴飞踹瓦伦球员 视频-国米瓦伦群殴回放 打到休息室布尔迪索断鼻梁

  首回合国米主场2比2被瓦伦西亚逼平,如要晋级必须在客场获胜或取得3比3以上的大比分平局,曼奇尼的球队上次客场失利是2006年9月12日冠军杯0比1负于里斯本竞技,此后18个客场取得15胜3平的战绩。维埃拉、坎比亚索、阿德里亚诺仍然因伤缺阵,布尔迪索回到后腰位置。瓦伦西亚欧战主场连续8场不败(7胜1平),近期更是取得4连胜,上次失利要追溯到2004年12月7日冠军杯0比2负于不莱梅,队长阿尔贝尔达停赛,安古洛戴上队长袖标。

  开场4分钟,麦孔个人突破被放倒,斯坦科维奇右侧开出任意球,伊布后点外脚背垫到中路,克雷斯波与身后的阿拉亚接触倒地,但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第7分钟,伊布在门前24米处低射被卡尼萨雷斯没收。首回合尝到远射甜头的瓦伦西亚连续外围发炮。第9分钟,席尔瓦直传,比利亚射门没有打好,莫伦特斯混乱中补射被马特拉齐挡出。随后,巴拉哈左侧20米开外左脚低射被塞萨尔倒地托出远门柱。第19分钟,莫伦特斯在门前20米处打高。第22分钟,巴拉哈远射又高又偏。

  两队场面势均力敌,防守都很谨慎。克雷斯波接应斯坦科维奇直传险些形成单刀,但阿亚拉将球断下。随后,比利亚在门前25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第28分钟,阿亚拉后场传球失误,但国米没把握住机会。1分钟后,伊布大跨步撞倒阿尔比奥尔,卡尼萨雷斯上前质问,德国主裁判斯塔克询问了助理裁判以后,同时黄牌警告伊布与卡尼萨雷斯。第35分钟,麦孔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后点头球摆渡,克雷斯波在门前5米处外脚背射门,阿尔比奥尔将球破坏。巴拉哈铲抢达科特的时候右腿受伤,维亚纳替补出场。上半时补时阶段,斯坦科维奇接伊布传球,左侧底线附近似传似射被卡尼萨雷斯封出。莫伦特斯随后右路传中,科尔多瓦脚后跟解围。

  下半时开始7分钟,麦孔右路传出弧线球,斯坦科维奇后点捅射打在边网上。第57分钟,达科特远射被阿亚拉挡出。随后,麦孔传过顶球,克雷斯波转身凌空射门高出。曼奇尼首先作出调整,克雷斯波被克鲁斯换下。第61分钟,比利亚禁区左侧射门偏出。第64分钟,达科特对维亚纳犯规,比利亚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两队门前机会不多,但场上气氛越来越紧张。曼奇尼又用菲戈换下达科特,发出了全面进攻的信号。弗洛雷斯则用维森特换下莫伦特斯。第69分钟,安古洛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73分钟,马特拉齐背后踢到比利亚,被黄牌警告,维亚纳任意球被塞萨尔没收。

  格罗索替下马克斯韦尔,国米用完了换人名额。第75分钟,菲戈右侧开出任意球,马特拉齐头球攻门,马切纳在球门线上破坏!华金替下安古洛。第78分钟,马特拉齐后场直传,克鲁斯左侧几乎形成单刀,但阿尔比奥尔及时破坏!第79分钟,科尔多瓦背后踢倒比利亚吃到黄牌。第80分钟,华金在门前20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第83分钟,伊布右路低传,格罗索在门前8米处射门被挡出。第85分钟,塞萨尔倒地扑球脱手,好在马特拉齐破坏出底线。第87分钟,麦孔放倒维亚纳吃到黄牌。第90分钟,马切纳在禁区前沿右脚大力低射偏出左门柱!

  比赛结束后,布尔迪索击打马切纳引发冲突,随后瓦伦西亚替补纳瓦罗冲入场内击中布尔迪索鼻子,结果遭到科尔多瓦与克鲁斯追击。双方的纠纷还延伸到球员通道内(点击观看斗殴视频)。

  瓦伦西亚(4-4-2):1-卡萨尼萨雷斯/2-米格尔,4-阿亚拉,20-阿尔比奥尔,24-莫拉蒂/10-安古洛(77'华金),8-巴拉哈(36'维亚纳),5-马尼切,21-席尔瓦/9-莫伦特斯(67'维森特),7-比利亚。

  

国际米兰(4-3-1-2):12-儒利奥-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6-马克斯韦尔(75'格罗索)/15-达科特(63'菲戈),16-布尔迪索,4-萨内蒂/5-斯坦科维奇/8-伊布拉希莫维奇,18-克雷斯波(58'克鲁斯)。

  (马舸)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