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冰刀进球巴萨遭淘汰 利物浦0-1小负仍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6日19: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1比0小胜利物浦,古德约翰森打入唯一进球。双方总比分2比2战平,利物浦凭借客场进球多晋级8强(点击观看全场视频集锦)。

  利物浦做客诺坎普2比1逆转取胜,但主场3次迎战巴萨取得1胜1平1负。2000/01赛季,利物浦在主场1比0取胜;01/02赛季,巴萨在安菲尔德3比1复仇取胜。双方均在上周末的国内联赛中分别告负强敌,贝尼特斯依然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而巴萨则更换4人,奥莱格、图拉姆、伊涅斯塔和埃托奥进入首发。

  

利物浦从一开始就坚持紧逼防守,快速反击的策略。第3分钟,利物浦长传球找禁区右侧的库伊特,但巴尔德斯及时出击没收。第5分钟,芬南右路传中,贝拉米前点6码处停球后,巴尔德斯及时摘下。红军第8分钟获得机会,西索科回敲,里瑟20码处的左脚抽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红军第11分钟险些取得领先,阿贝罗阿摆渡,里瑟20码处的左脚轰门打中横梁弹出。第12分钟,贝拉米传球,里瑟禁区左侧边缘的抽射又被图拉姆封堵出底线。第17分钟,阿贝罗阿对梅西背后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西索科对德科背后铲球犯规也得到黄牌。随后德科任意球传中,马科斯8码处越位位置的头球攻门偏出。

  第26分钟,库伊特摆渡,贝拉米禁区右肋8码处的小角度抽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图拉姆解围失误,库伊特6码处的近距离射门又被巴尔德斯神奇挡出,里瑟12码处头球补射又被普约尔在空门前救险挡出。第27分钟,阿贝罗阿25码处低射偏出。第28分钟,杰拉德传球,库伊特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图拉姆封堵。

  第29分钟,图拉姆对库伊特犯规被黄牌警告。利物浦第32分钟再次错过机会,巴尔德斯大脚解围失误,皮球直接送至西索科脚下,前瓦伦西亚中场40码外远射空门却打中横梁。第36分钟,梅西开出右侧角球至外围,罗纳尔迪尼奥22码处凌空抽射高出。半场最后10分钟,双方在相持中均未能制造威胁。

  第46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贝拉米远点7码处大腿停球错过机会。 第51分钟,西索科后场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巴西人30码处任意球直接远射被雷纳没收。巴萨第53分钟险些得分,德科直传球,罗纳尔迪尼奥摆脱阿贝罗阿后突入禁区中路15码处劲射,皮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58分钟,库伊特直传,杰拉德20码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59分钟,埃托奥和罗纳尔迪尼奥连续传球,梅西禁区边缘的左脚低射被雷纳没收。第61分钟,久利换下埃托奥。第62分钟,马科斯头球解围被库伊特拦截,荷兰人中路28码处抽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68分钟,彭南特换下贝拉米。古德约翰森也换下图拉姆。第73分钟,库伊特传球,杰拉德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

  巴萨第75分钟打破僵局,哈维直传,古德约翰森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左肋晃过雷纳后推射空门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尽管总比分2比2战平,但利物浦仍以客场进球多占先。第76分钟,久利突入禁区右侧传球,罗纳尔迪尼奥16码处推射被雷纳没收。随后奥雷里奥换下里瑟。彭南特和雷纳均被黄牌警告。

  第82分钟,马科斯禁区弧顶对杰拉德犯规,奥雷里奥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第83分钟,阿隆索传球,杰拉德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巴尔德斯没收。第89分钟,利物浦解围角球,罗纳尔迪尼奥30码处远射偏出。随后克劳奇替换库伊特出场。第92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克劳奇6码处射门高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2-阿贝罗阿,23-卡拉格,5-阿格尔,6-里瑟(77',12-奥雷里奥);3-芬南,22-西索科,14-阿隆索,8-杰拉德;17-贝拉米(68',16-彭南特),18-库伊特(90',15-克劳奇)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3-4-3):1-巴尔德斯;23-奥莱格,21-图拉姆(71',7-古德约翰森),5-普约尔;4-马科斯,24-伊涅斯塔,6-哈维,20-德科;19-梅西,9-埃托奥(61',8-久利),10-罗纳尔迪尼奥

  (斯科)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