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从曼联挖人涉嫌犯罪 蓝军崛起新星恐遭封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03:21  新浪体育
切尔西从曼联挖人涉嫌犯罪蓝军崛起新星恐遭封杀

米克尔将有麻烦?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英超切尔西俱乐部陷入麻烦,警方开始调查该队去年夏天的一笔转会。据悉,蓝军引进尼日利亚新星米克尔的交易中,有可能涉嫌伪造合同。

  挪威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笔转会交易,他们怀疑过程中有人伪造了合同,19岁的米克尔本来和曼联达成了协议,但去年六月突然宣布不想去老特拉福德,并最终去了切尔西。为此,三方还扯出了纠纷,最终由切尔西赔钱了事。

  当时,米克尔和曼联以及老东家莱昂队达成了一份协议,后两者允许他转会去切尔西,但挪威奥斯陆警方认为,这起案例设计伪造文件,而且情况“很严重”。

  上周,挪威警方派人抵达伦敦,询问了米克尔,但警方称:“米克尔在这起案子中只是一个证人。”据悉,整个调查工作将到4月初结束。

  按照以往的例子,如果切尔西或者莱昂在这起转会中涉及伪造文件或合同,事情曝光后有可能遭到处罚,而米克尔本人虽然不会有刑事方面的麻烦,但却有可能在足球圈内遭到禁赛,本赛季尼日利亚人在切尔西打上了不少比赛,前途也蒸蒸日上,但如果遭到禁赛,无疑是一个重大打击。这方面的例子以前不是没有过,

国际米兰球星雷科巴曾因为转会中伪造护照,被全球禁赛一年。(李普利)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