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五大联赛最差球队诞生 辉煌之师经历72年最低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轮西甲联赛,皇家社会客场2比3不敌萨拉戈萨,虽然第18分钟埃雷拉帮助皇家社会先取得进球,但下半场埃马尔、迭戈·米利托和埃维顿的进球,却让皇家社会又一次吃到了失利的苦果。算起来,最近8轮西甲,皇家社会仅取得1平7负的战绩,洛蒂纳上任后曾给球队带来的希望,很快就又荡然无存了。25轮联赛后仅获胜2场,积14分,皇家社会不但是西甲最差的球队,还是欧洲五大联赛最差的一支球队。最近8轮联赛只拿到1分,这是皇家社会72年以来最糟糕的连续无法得分的纪录。

  “保级对皇家社会来说,已属于一个不可能实现的梦想。”西班牙媒体说。按照

西甲历年平均42分的“保级分数线”,皇家社会要想留在西甲,还需要在剩下的13轮联赛里拿28分,这可是一个连塞维利亚、巴萨都不敢说保证能拿到的分数。下一场保级战的直接对手马洛卡,将是皇家社会的最后机会,如果再失利,可以说他们将提前告别本赛季了。

  塔拉戈纳积17分,距离第17名的球队也多达9分,虽然最近两轮塔拉戈纳虽然拿到了4分,但接下来他们的赛程却非常“恐怖”,将连续对阵塞维利亚、

皇马、维尔瓦等强敌,剩下的其他对手还有马竞、赫塔菲、巴萨等,塔拉戈纳保级基本上也没戏。西甲保级的唯一悬念在于第三支降级球队的产生。相对来说,莱万特的保级经验最为欠缺,这也是很多专家都将莱万特列为另一大降级热门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