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汉姆巨额投入究竟换来什么 并非有钱就有了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45  东方体育日报

  说如今的西汉姆千疮百孔,恐怕也不为过。上赛季的足总杯亚军,联赛的最大黑马,当马格努森为首的冰岛财团完成收购后,谁也不会料到球队的英超路这么快就看见了尽头。但由赛季初引发的收购风波,就像遇春开苞的毒疮,慢慢肿大溃烂,最终腐蚀掉了曾经锋利无比的“铁锤”。

  遭热刺逆转后,科比什利的第一反应还是责骂队员的懈怠。可他却不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只会进一步拉大自己与弟子们的距离——一帮不听元帅号令的士兵,即使各个骁勇善战,也不可能把劲使到一处。

  最新的例子就是安东·费迪南德。这位前途无量的英格兰U21国脚,正在用事实向科比什利证明他的蹩脚管理艺术。打着看望亲人的幌子去了莱得岛度假,费迪南德的心思早游离在了英超场外。对其进行处罚,按理说无可厚非。但在这个节骨眼时,球队人心思动,正急需重新凝聚。如果有治军手腕的话,也许该让费迪南德在保级大战中将功补过。可惜科比什利不会随机应变,赛前就在更衣室对着弟子怒吼:你在这里完蛋了!可以想象,上周末的联赛,当费迪南德被填入捉襟见肘的后防时,他还能找到多少动力?

  来到厄普顿公园至今,科比什利也没有融入球队中去。里奥科克、孔切斯基、埃瑟灵顿,这些老臣都对他冷眼相看。倒霉的是,受到科比什利重用的穆林斯等几位小将又难堪大任,他又不得不转头求助那些主力。结果,大多数人学里奥科克在场上出工不出力,而膝盖伤势已经痊愈的阿什顿甚至自愿继续呆在理疗室中。主场败给

热刺的联赛已经说明问题:即使新人诺贝尔、“外帮”特维斯能兢兢业业,但少了球队的核心力量,科比什利的“救火工程”还是撑不起来。

  而在冬季的引援上,马格努森是慷慨解囊了,但相比维拉奥尼尔引入阿什顿、卡鲁的立竿见影,科比什利1800万英镑的投入回报恐怕遥遥无期。从

利物浦抢来尼尔,还没上场就上了手术台;马修·厄普顿总算亮了相,但半场伤退的笑话更像西汉姆为他提前付了
养老金
;其他如博阿莫特、奎谢等,至今也使不顺手,看着球队滑向深渊而无能为力。

  光治理这副烂摊子就够马格努森和科比什利忙了,可性命攸关之际,足总又对俱乐部开出罚单:要让西汉姆为非法引入的两位阿根廷国脚付出代价。这一打击,令俱乐部从上至下都乱成了一团:马格努森前脚忙着找律师要前主席布朗抵债,后脚霍拉布钦又嚷嚷着要带特维斯回巴西。而其他的主力呢,该联系新东家的联系新东家,该吃喝嫖赌的继续吃喝嫖赌,惹得科比什利只能提前表态:自己作好了下赛季去英冠的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