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洲诸强激战谁入最佳阵容 后卫意外人前锋意甲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34  东方体育日报

  在本轮备受瞩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弗格森成为了赢家,被他换上的奥谢在最后时刻完成了绝杀。而在西甲赛场的榜首大战中,帕洛普挡出小罗点球成为整场转折点,随后阿尔维斯的一传一射帮助球队实现了逆转。

  本轮客串中后卫的吉尔伯托,用一个点球帮助阿森纳走出了三连败的阴影。昔日曾是他队友的阿·科尔,则以2次助攻为切尔西带来了胜利。在与沃特福德的保级大战中,安布罗斯在终场前的进球力保球队不败。而在西汉姆与托特纳姆的比赛中,虽然特维斯的表现几近完美,但凭借列侬在边路的多次成功突破,托特纳姆还是实现了反败为胜。

  意甲赛场上,伊布和托尼这两位高

中锋同时发威,后者更是已经在射手榜上追平了托蒂。而在
德甲
联赛中,迭戈送出本赛季的第12次助攻,不仅捍卫了个人的“助攻王”地位,也为不来梅带来了一场大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