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皇马最不愿面对的冷雨夜 银河战舰仅主场就少拿17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5:39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主场迎战来自马德里郊区的赫塔菲,竟在这场大区德比战中被1比1逼平。本来巴塞罗那在上一个比赛日中不敌塞维利亚,西甲王位出现更迭,皇马可以利用这个大好时机搅乱格局,没想到在主场没有擒下前来拜访的“小弟弟”,爆出一个冷门。

  有趣的是,在这场冷门比赛的过程中,深陷帅位信任危机的卡佩罗再被“冷门人物”拯救。赫塔菲率先取得了进球,皇马立时陷入被动。还好罗比尼奥挺身而出,他接贝克汉姆横传,禁区外迎球推射,对方门将勉强扑出,罗比尼奥再度冲前补射,门将情急之中将其放倒。皇马赢得一个点球,范尼主罚,扳平比分。

  罗比尼奥的闪光却是卡佩罗连续被抽的第三个耳光。贝克汉姆、卡萨诺、罗比尼奥都是被卡佩罗彻底封杀的人物,然而正是这三个人物在被解禁后依次拯救卡佩罗于水深火热之中。小贝是第一个,自从他被卡佩罗从“

冰箱”里拿出来解决了球荒造成的饥饿感之后,媒体就开始数出尔反尔的卡佩罗挨了几个耳光。当然,被赶走的罗纳尔多在圣西罗闪光也是在遥远地抽打着卡佩罗。

  卡佩罗的“冰箱里”还藏着一个被遗弃的人,他就是埃莫森。这位旧事知己已经与卡佩罗处于决裂的边缘,又因受不了伯纳乌球迷的嘲讽,他在2月17日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公开拒绝上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埃莫森依然选择了逃避,躲在家里通过电视转播收看比赛。不知道埃莫森是不是卡佩罗“冰箱”里最后一块充饥的速冻肉。

  当夜的伯纳乌球场寒意正浓,不仅仅是因为冬夜的天气,这种寒冷的气氛更是由主场球迷制造出来的。在赫塔菲取得领先之后,球场内一度有高喊“赫塔菲”的加油声,失望的球迷开始为

皇马喝倒彩。在埃莫森看来,一个个看台犹如一个个审判席,球迷一声声的嘘声,是对他的一桩桩罪名的审判,然而埃莫森可以选择去逃避,卡佩罗作为场上的指挥官,不能临阵脱逃。《马卡报》在赛后为皇马算了一笔账,本赛季在主场少拿了该拿的17分,这也难怪,主场已经不像主场。

  让卡佩罗冰冷的心感到雪上加霜的是替补席上平空多了贝克汉姆、雷耶斯和伊瓜因三个伤员,周中出征与拜仁的

冠军杯生死战几乎已经不可能了。真是一个冷到家的悲伤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