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C米兰锋线换血牵出当红双星 挖"银靴杀手"取代因扎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和吉拉迪诺的组合在上轮对切沃的比赛中取得了成功,罗尼奉献了助攻,吉拉收获了进球,按照tgcom的说法,这一组合很可能是未来一年多的时间里,AC米兰主打的锋线组合。

  主打锋线组合稳定下来,但一支球队里不能只有两名前锋,目前,AC米兰队中有五个前锋,除了罗纳尔多和吉拉迪诺之外,还有因扎吉、奥利维拉、博列洛,但实际上,这三个人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变动。

  奥利维拉将在夏天离队几乎是肯定的事情了,巴西人原本在冬天就要离队,只不过因为国际足联转会证明的手续,以及他的替身没有找到等诸多原因,奥利维拉在米兰的日子要增加半年。但对于AC米兰和奥利维拉而言,半年之后的答案不会有什么改变。

  博列洛本赛季能够留在AC米兰,更多是由于电话门事件的影响。3月21日,对于博列洛药检阳性的处罚就将结束,不过在罗纳尔多加盟之后,除非锋线上有两人以上的伤病情况,他不会得到太多的机会。平心而论博列洛在AC米兰的这段时间尽了力,也发挥了自己的作用,但毕竟昔日的年轻球员现在已经25岁,潜力有限。

  比较复杂的是因扎吉,tgcom爆料,斯帕莱蒂已经向因扎吉发出了邀请,这也是在托蒂的建议下发出的邀请。背景是小曼奇尼下赛季几乎肯定无法留在

罗马队中,他可能去国际米兰或
西甲
,为了填补这一空缺,斯帕莱蒂希望托蒂位置回撤,引进一个真正有实力的前锋顶替现在托蒂单箭头的位置,因扎吉成了他和托蒂最心仪的人选,实际上,在去年年底,托蒂就曾经说过:“我希望因扎吉加盟罗马和我并肩作战。”

  因扎吉本人对此尚未做出回应,但对于自己在米兰的未来,因扎吉先后两次说过:“我希望在AC米兰退役,但如果我对球队不再重要,那么我也有可能选择转会。”现在来看,在罗纳尔多加盟之后,因扎吉出场率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尽管这并未影响他和罗纳尔多的友谊(昨天,他和马尔蒂尼、罗纳尔多还在米兰的一家餐馆,庆祝罗纳尔多的出色发挥),但会影响他对未来的选择。

  昨天出版的《慢镜头》杂志透露,AC米兰确实准备对目前这条锋线进行一次年轻化的手术,两位意大利本土当打的球员,是AC米兰首选的目标。

  首先是雷吉纳的中锋罗兰多-比安奇,这位射手本赛季进球数为14,运动战进球为12,仅次于托尼,暂时与托蒂、伊布拉并列“银靴”。比安奇曾经表示,他的偶像是吉拉迪诺,《慢镜头》称,布拉伊达观察了他两年之久,这位身高1米88的强力中锋,是AC米兰锋线所缺少的一种元素,本赛季比安奇表现出了自己全面的能力,他的14个进球包括头球、抢点、远射等各种方式,从形象上到特点上,比安奇与当年早期的维埃里都有些相似。《慢镜头》称,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看好他顶替因扎吉的位置,和吉拉迪诺竞争罗纳尔多的搭档。

  AC米兰希望得到夸利亚雷拉不是秘密,在冬季时,俱乐部曾经向桑普多利亚出价引进他来顶替奥利维拉,最终因为时间仓促而作罢。希望得到夸利亚雷拉的还有国际米兰,但《慢镜头》表示,以加利亚尼和加罗内、马罗塔的关系,AC米兰仍是首选,不过夸利亚雷拉是归桑普多利亚和乌迪内斯共有,乌迪内斯的波佐是只认钱,这可能比较麻烦。

  加利亚尼对夸利亚雷拉的定位是“罗纳尔多的替补”,他身材强壮,技术出色,很有冲击力,擅长面对球门拿球,是一个标准的第二前锋,也是取代奥利维拉的最佳人选之一。

  此外,博列洛的位置将由青年队的威廉-奥巴梅扬取代,法国人在本赛季青年联赛中20场打进15球,成绩出色。

  (Me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