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点四虎逆境中坚硬脊梁 为何说蓝军表现不逊前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蓝军切尔西英国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将在斯坦福德桥球场迎战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比赛的对手波尔图队,在双方的首回合对决当中,蓝军在客场好不容易1比1逼平了对手,蓝军主帅穆里尼奥表示,球队之所以在首回合较量中表现不好是因为队长特里因为有伤不能上场,而罗本又在以替补身份上场后一瘸一拐地提前下场。穆帅说:“如果换作其他球队,根本不可能有人比我们踢得更好,我们整支球队都面目全非了,由于特里缺阵,埃辛只能去打中后卫,当罗本上场后,我改换了战术,因为看上去我们有希望取胜,但仅仅1分钟40秒之后,罗本也受了伤,球队只能重新打442的阵形。所幸的是,我们这支球队拥有团结和谐的氛围,我们理应获得更好的成绩。”

  目前,本赛季的联赛杯已经是蓝军的囊中之物,同时蓝军还在为英超、欧冠以及足总杯的冠军而战,穆帅表示,在极其不利的条件下,蓝军能够处于现在的处境已经是相当不错了。之前穆帅与蓝军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之间的矛盾已经是尽人皆知,再加上特里等主力球员的意外受伤,这些不顺让球队正面临穆帅执教以来最大的考验。

  穆帅说:“我们已经尽力而为了,我们问心无愧,我不会因为现在球队在英超联赛的积分榜上排第二名就认为我们不如前两个赛季夺冠时表现得好,相反,我却认为我们现在的表现更好,因为我们在半个赛季的时间里缺少了主力门将切赫,乔-科尔也在整个赛季无法上场参赛。还有特里的受伤。”

  在为自己鸣不平的同时,穆帅还表扬了手下的弟子,他说:“埃辛司职从来没有打过的中后卫,我们应该给他掌声,还有和埃辛搭档的卡瓦略以及每场必上,而且戴上了队长袖标的兰帕德。复出的切赫同样让人敬佩,他的状态似乎比受伤前更好了。我相信有这样的球员,我们这个赛季一定不只仅拿到一座冠军奖杯。”

  谈及与阿布的纷争,穆帅表示,如果阿布炒他的鱿鱼,他也不会在意,“如果俱乐部方面决定解雇我,那也没什么大不了。我想我会在几个月之后就上任成为另外一家大俱乐部的主帅。”之前阿布又向朴茨茅斯队的主帅格兰特抛出了橄榄枝,可以想像此举肯定让穆帅心里不痛快。本赛季初,阿布就曾试图签下格兰特,希望他能够帮助舍瓦重新找回进球的感觉。消息人士称:“如果穆帅想和阿布长期合作,他就必须顺从阿布的想法。”但穆帅仍然坚持表示,“我感受到的惟一压力来自我自己,外界任何人都不可能对我造成压力。”(苗军)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