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斯特同时代曼联元老赞董方卓:他让人想起薛琦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0:00  足球-劲体育
贝斯特同时代曼联元老赞董方卓:他让人想起薛琦铉



  记者王康宁报道 上周四,曼联预备队3比0大胜纽卡斯尔,当天没有进球,但是一人包办两次精彩助攻的董方卓,受到俱乐部官方网站的高度评价。

  这是小董正式加盟曼联以来,连续第五次在预备队比赛中首发,但却是第一次没有打满90分钟,而是在比赛进行到60分钟后被替换下场。不过考虑到此前他已经先后助攻队友巴恩斯和穆兰取得2比0领先优势,这反而是一次应得的休息,也是教练组对其发挥肯定的一种表现———开赛仅仅14分钟,小董就在背对对方球门的情况下,将中场队友恩加鲁拉的直塞球,用脚后跟轻轻撩给后插上的左前卫巴恩斯,后者轻松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单刀机会,并推射大门远端死角中的;14分钟过后,小董再次作出一次灵巧的助攻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到2比0,整个过程与第一个进球如出一辙,只不过前插打进单刀的球员换成了右前卫穆兰。

  除了这两次令人拍案叫绝的传送之外,董方卓与队友的配合呼应明显增加,显示出他正在积极地融入球队。因此即便自己仅有的两次射门均因准备不足而分别打高和被门将没收,也在赛后得到了有关方面的好评。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在俱乐部官方频道MUTV担任比赛直播现场评论嘉宾的是与乔治·贝斯特、丹尼斯·劳同一时代的

曼联元老帕特·克雷兰德(PattCrerand),后者对董方卓的点评是“非常冷静和机智,让人不由联想到效力于雷丁的韩国前锋薛琦铉”。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