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挖宝锁定克雷斯波替身 补充后防锁定世界杯空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克雷斯波本赛季为国米贡献了9个联赛入球,而且这9球全部为运动战,看见克雷斯波的精彩表现,作为阿根廷人的东家切尔西也是有自己的打算,由于克雷斯波的租借期到2008赛季末即将结束,因此切尔西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后让克雷斯波重新回到斯坦福桥。

  “切尔西希望克雷斯波能够重新回到伦敦”克雷斯波的经纪人证实了这个消息“在这件事上埃尔南没有决定权,毕竟他加盟国米的方式是租借,在合同期内他依然是切尔西的球员。”

  如果克雷斯波真的在夏天回到斯坦福桥,那么国米必须要寻找一位替代者,而要求这名替代者能够达到克雷斯波的进球级别,而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如果克雷斯波离开,那么这名替代者将是卡利亚里前锋苏亚佐。

  苏亚佐在上赛季标出色,一度引起国米和

AC米兰的追逐,但是本赛季苏亚佐的状态有所下降,虽然至今打入8粒联赛入球,但是这期中有5个是点球,而3个运动战进球与克雷斯波的9个相比有着不少的差距,再加上克雷斯波本赛季并非绝对主力,因此按照本赛季的状态,用苏亚佐顶替克雷斯波存在着一些隐患。

  卡利亚里表示国米正在进行接触,而卡利亚里为苏亚佐开价1100万英镑,但是如果国米真的有意引进苏亚佐,还是会采用现今加上一些年轻球员作为代价。

  除了前锋苏亚佐,国米还有意引进德国后卫梅策尔德,这位26岁的德国后卫在和多特蒙德续约谈判失败后,本周一宣布不在和俱乐部续约,并且将在夏季合同到期后离开

德甲,而据梅策尔德本人表示他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将定在意大利。

  梅策尔德成名于2002韩日世界杯,但是在随后有过严重的伤病,一度在多特蒙德失去位置,也落选了国家队,但是在德国世界杯前梅策尔德重新回归德国国家队,并且在德国世界杯上以主力身份打满全部比赛。而接触梅策尔德的俱乐部并不止国米一家,即将重返意甲的

尤文图斯也对这名德国中后卫很有兴趣,尤文图斯为梅策尔德开除了一份年薪170万磅的合同,希望德国中卫能够加盟。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